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拒不认罪 日本拟报复教科文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拒不认罪 日本拟报复教科文组织

  由于不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中国《南京大屠杀档案》列入《世界记忆名录》,日本政府高官发出威胁,放言要减少甚至停止向教科文组织交纳会费。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

  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和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也已确定。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7万余人。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至24日。

  首条国产磁悬浮线路试车 明年上半年开通运营

  长沙磁浮工程西起长沙高铁南站,东至黄花机场,均为高架线,全长约18.5公里。全线初期设长沙火车南站、榔梨站和黄花机场站。工程已于今年上半年末正式开工,预计年底实现通车,2016年上半年投产运营。列车采用3辆编组,车辆最高运营速度100公里/小时。

  上海老人用彩色水稻种出中国地图及彩色地毯

  2015年10月13日,上海金山区枫泾镇中洪村的一片水稻田中出现了一幅“中国地图”及一张“彩色地毯”,这是71岁的陈锦祥老人用彩色水稻种出来的作品。陈锦祥退休前是枫泾镇农技站的工作人员,研究水稻已有30多年。

  四川螺髻山景区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 宛如仙境美不胜收

  2015年10月12日,四川省凉山彝族州普格县螺髻山景区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这次降雪比去年初雪提前了约半个月,为美丽的螺髻山增添了玉树银花,宛如仙境。

  荷兰2-3无缘欧洲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A组在阿姆斯特朗开始1场较量,荷兰主场2比3负于捷克,首次欧洲杯或世界杯预选赛主场2连败,排名小组第4出局。上半时,卡德拉贝克和苏拉尔先下两城,孟菲斯-德佩导致苏奇染红下场。下半时,范佩西自摆乌龙,斯内德助攻亨特拉尔得分,范佩西追为2比3。土耳其主场1比0胜冰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费德勒三盘负资格赛选手 爆冷首战出局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21,335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了次轮的争夺。2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表现慢热,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7(4)/6-2/3-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西班牙左撇子好手拉莫斯,爆冷首战出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0:2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