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 每日一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遭遇飞来横祸,如被从楼上掉下来的花盆或路边的广告牌砸着或者掉进没有盖好且没有设警示牌的井而受伤的,受害人怎么办()?

  A、自认倒霉

  B、将它的管理者告上法庭。

  小百科

  如果你遭遇飞来横祸,如被从楼上掉下来的花盆或路边的广告牌砸着或是你掉进了没有盖好且没有设警示牌的井而受伤,你可以将它的管理者告上法庭。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0: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