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诺奖得主克莱齐奥北京行 谈红楼聊老舍 对话莫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诺奖得主克莱齐奥北京行:谈红楼聊老舍对话莫言

  18日和19日,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法国作家勒·克莱齐奥在北师大举办了两场演讲,谈他与中国的缘分,并分别与中国作家莫言、余华展开对谈。克莱齐奥表示,他透过《红楼梦》和《水浒传》开始走入中国文化的内核。

  丽江古城禁噪音:古城内白天一律禁止播放音乐

  目前,云南丽江古城正在整治景区存在的问题。19日,古城保护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再次召开会议,发布通知并部署古城内噪音污染防治工作。20日,发布的《进一步加强大研古城内噪音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规定,淘碟店、非洲鼓店一律禁止播放音乐,淘碟店可采用耳机的形式让客人体验;古城内白天一律禁止播放音乐,晚上酒吧一条街音乐关停时间为11时30分,其他酒店为11时,室外噪音分贝须控制在55分贝以下。

  四川第一所韩国世宗学堂成立

  20日,四川第一所韩国世宗学堂“成都世宗学堂”在四川师范大学正式揭牌成立。截至目前,韩国已在全球开设了146所世宗学堂,“成都世宗学堂”是首个以学术研究为中心的新型世宗学堂。

  郑州修路为保护300年古皂角树 花50万改道绕行

  为保护300年古皂角树,修路多花近50万元,值!在郑州市,桐柏南路向南穿过后河芦村,打通至长江西路,但正好有一棵300多年的皂角树在规划的路中间,因为树是村里最年长者,又是村民眼中的“村宝”,该树是去是留,曾引发热议。20日,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桐柏南路主体工程基本竣工,已有车辆、行人从此经过,那棵古皂角树周围也垒起花坛。

  欧冠:吉鲁厄齐尔进球 阿森纳2-0拜仁力夺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第三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和切赫均上演神扑救,但诺伊尔的失误最终让替补出场的吉鲁打破僵局,厄齐尔扩大比分。阿森纳终结连败夺得小组赛首胜。

  恒大钢巴预计首发:埃神高拉特冲锋 左后卫或易主

  10月21日晚,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以2-1战胜大阪钢巴队之后,恒大距离亚冠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想要迈过这一步对于恒大来说并不轻松,同样渴望杀进决赛的大阪钢巴队肯定会在主场殊死一搏,所以对于恒大来说,这绝对是本年度到目前为止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恒大的阵容之中,此前只有左后卫邹正有伤在身,或将缺席决赛。

  GM调查:骑士最有望夺冠 詹皇有望再获MVP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官方在21日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总经理调查问卷的结果,30支球队的总经理每人收到了49个不同的问题,分别涵盖了球队,球员,教练和运作各个方面,每个球队的经理都不得给自己的球队投票。根据总经理调查的球队部分的投票结果:骑士被预测最有望夺冠詹皇有望再获MVP。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21: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