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每周益歌:“爱心衣橱 心暖新衣”行动走进饶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由黑龙江省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王德江和赵天弘及黑龙江省东北虎林园博士研究员郭玉荣三人组成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 心暖新衣”小分队走进饶河,为各乡、镇、村学校的孩子们送来新衣。县委副书记曹亮、县政府副县长郭忠全、团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晓煜以及县教体局、团县委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爱心衣橱 心暖新衣”小分队一行分别来到西林子乡、四排赫哲族乡等全县各乡、镇、村学校,共为学生发放了540套新衣。

  省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王德江还向孩子们介绍了“爱心衣橱 心暖新衣”活动的意义与宗旨。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怀。

  县领导曹亮、郭忠全在活动中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不要忘记爱心人士们给予的关怀与温暖,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爱心衣橱”是由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多位主持人、编导、记者、企业家、名人、明星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以“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为使命,通过各种不同渠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高寒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并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和教育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5:0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