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张大千齐白石真迹入展国粹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大千齐白石真迹入展国粹苑

  2015国粹苑文化艺术节25日正式开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艺术节期间将展出张大千、齐白石等30位近现代书画大师作品真迹,同时,书画、印章、玉器等多项展览展示活动也相继亮相。

  《黑猫警长》票房逾7000万 黑猫造型曾深入人心

  日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发布大电影《黑猫警长》的最终票房。自8月7日公映以来,《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上映首周票房3229万元,至9月底下档时票房过7000万元,位列国产动画片票房第四位、二维动画片票房首位。

  故宫免费参观群体新增环卫工 时间为每月首个周三

  公交司乘人员、环卫工人也可以免费游故宫了!继去年试行5个主题免费开放日后,故宫再次发出免费游览的邀请,免费群体还包括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现役军人和公安民警、教师和大专院校学生。11月起,上述人员可根据免费开放日安排,免费游览故宫。

  浙江题材荣膺国家艺术基金 “浙歌”着眼粉丝经济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揭晓。浙江歌舞剧院大型民族舞剧《王羲之》和大型民族管弦乐《富春山居图随想》入选大型舞台艺术作品重大加工修改提高项目立项名单,分别获得240万和70万的资助,成为浙江题材走向全国艺术前沿的生动实践。

  中超:压哨争议扳平!恒大2-2鲁能无缘提前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赛事,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高拉特先入一球,蒙蒂略下半场扳平,随后,埃尔克森进球,韩鹏补时打进争议进球。双方2-2战平,争冠悬念继续。

  易建联:广东阵容比过去有增强 目标仍是总冠军

  易建联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刚结束亚锦赛征程归队,事实上自己还未从疲劳当中完全恢复过来。“我非常期待CBA新赛季,因为对于我和球队来说,这个新赛季都非常重要,毕竟前面两年我们都是止步半决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打击也是激励。我希望自己与球队都能更努力,这个赛季的目标仍然是总冠军。”阿联说。

  英超:林加德中横梁 曼联主场平曼城距榜首2分

  北京时间10月25日22:05(英国当地时间15:0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曼城,林加德憾中横梁,乔-哈特做出神勇扑救。曼城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阿森纳仍然占据榜首,曼联以2分之差排名第4。

  F1美国站汉密尔顿夺冠加冕 维泰尔P3KIMI退赛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3:00,2015年F1美国站在奥斯汀赛道举行。汉密尔顿逆转杆位发车的队友罗斯博格夺冠,同时提前加冕了自己个人的第三个年度总冠军。罗斯伯格获得亚军,第13位起跑的维泰尔收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8:0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