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锦赛丁俊晖6:2晋级于德陆爆冷胜世界冠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锦赛:丁俊晖6:2晋级 于德陆爆冷胜世界冠军

  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6日晚见证了中国军团两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丁俊晖波澜不惊地以6:2击败克雷格·斯泰德曼晋级,而在另一块场地上,于德陆以同样的比分爆冷扳倒了今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

  湖人裁员最后一刀辞退布朗 慈世平成功留队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湖人裁掉了二年级后卫贾巴里-布朗,将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老将慈世平。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坦言裁掉布朗是个“非常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裁员决定了,”斯科特教练说道,但他觉得湖人现在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留下能够帮助年轻人的老将更加重要。“我觉得慈世平是能够将大家团结到一起的球员。”

  亚足联驳回希拉尔上诉 亚冠决赛恒大仍战阿赫利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6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驳回沙特豪门希拉尔的上诉请求,这意味着,2015年亚冠联赛决赛中,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队的对手依然是阿联酋球队阿赫利队。

  詹皇确认出战常规赛揭幕战 出场时间或受限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确表示他将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与公牛队的比赛中亮相。本月中旬,詹姆斯的背部接受了一次注射,并因此缺席了多场骑士队的季前赛和训练。今年1月,他也曾接受过类似的背部注射,并休战了两周时间。

  米老鼠”稻田画进入最佳观赏期 占地面积12亩

  近日,一幅占地面积为12亩的“米老鼠”稻田画进入最佳观赏期,令人赏心悦目。该稻田画位于上海浦东川沙镇一家农场,由当地农民根据策划图案、使用彩色稻子种植而成。

  丁玲纪念馆改造完工 新建文化墙等设施

  位于张家口市涿鹿县温泉屯村的丁玲纪念馆日前完成改造提升工程,新建了《太阳照在桑干河上》书雕、文化墙等设施,使游客能更加直观了解土改工作以及丁玲的创作历程。20世纪40年代,作家丁玲来到温泉屯村,以这里的情况为素材,创作了反映农村土改的长篇小说《太阳照在桑干河上》。小说荣获1951年斯大林文学奖,丁玲用该奖的稿费建成了新中国第一个农民文化站。

  第五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五大亮点展艺术创作新成果

  26日晚,第五届湖南艺术节在长沙开幕。艺术节期间,一系列大型剧目、小戏精品、湖南工艺美术创意展等演出与展览,将在长沙、湘潭两地精彩上演,轮番为市民送上艺术的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7:1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