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移植男孩的斑驳人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公益机构: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义工联

  王润棋,7岁,移植后严重排异,并引起多重并发症。

  项目详情

  每一个男孩小时候,都有一个英雄梦。王润棋也是一样,他从小就喜欢枪,梦想着可以成为像“许三多”一样的英雄人物,可以为人民、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生……

  英雄的考验

  就像是成为英雄之前的考验一样,王润棋已经通过了第一关——妈妈生润棋的时候因为难产、生不下来,无奈选择剖腹产最终成功生下了他,并健康的长成了小男孩儿。现在又要通过第二关——挑战白血病。

  想要成就大事一定要经历无数的困难,但是身为英雄怎么会惧怕这小小的困难。我们的小英雄王润棋更是如此。

  英雄也会流泪

  英雄也会有感性的一面,面对困难与亲情的时候偶尔也会变现出脆弱、也会流泪。润棋有一个很疼爱他的姐姐,从住院之后润棋就离开家在外看病,很少能够见到姐姐。每次姐姐来北京看他的时候他都会很高兴,但是姐姐走之后,润棋也会留下不舍的男儿泪。

  英雄也有悲伤

  润棋虽然小但是所有的事情他都很清楚,他上一次的移植失败后,妈妈很伤心,一直都在哭。我们的小英雄天真的问妈妈:“我这次移植是不是失败了,那我还能看到姐姐下载的动画片吗。”

  我们的小英雄润棋正在接受考验,他一直都在为成为许三多那样的人努力着。不管途中遇到多少困难,不管困难有多么的艰难,小英雄也不曾说过放弃,虽然有泪水也有悲伤,但是都不会影响他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

  善款使用

  王润琪出生于山东省成武县张家楼乡兰楼村徐庄,于2012年6月25日在济南齐鲁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治疗到移植总共花了100多万,变卖了家里所有的资产并向亲朋借了很多的钱。

  移植后有赞中的排异现象,现在回输细胞疗法,已经做过2次回输细胞,目前孩子情况有好转,后续还要多次回输细胞和维持治疗,现在还要再做一个cart治疗。

  爱心家园将筹集善款10万元,其他费用由家长自筹,所有款项都拨付患儿治疗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并实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7:2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