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北京投入8000万修缮景山公园寿皇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投入8000万修缮景山公园寿皇殿

  27日上午,北京市人大代表对本市文物保护情况进行视察。北京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市已对天安门城楼进行了首次大规模结构检测,将根据检测结果确定维修方案。此外,景山公园寿皇殿经过一年勘察设计,将投入8000多万元进行维修,是目前单笔投资最高的文物修缮工程,预计2017年完工。

  佛顶骨舍利移驾南京牛首山 108位大德高僧见证

  10月27日,世界唯一一枚佛顶骨舍利——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供奉大典在江苏南京牛首山佛顶宫举行。在海内外108位大德高僧的见证下,佛顶骨舍利将长久供奉于牛首山,南京也有望成为世界佛教徒朝拜舍利的圣地之一。

  浙江龙泉无我茶会飘茶香 国际茶友闹中取静传雅意

  秋日午后,微风和煦,柔软的草坪上,人们席地而坐,泡一壶清茶,享一段余闲……10月27日下午,第十五届国际无我茶会在中国茶文化之乡——浙江龙泉举行,来自日、韩、美、新加坡、香港和台湾地区等国内外代表、以及龙泉本地茶友共500余名茶人参与其中,闹中取静,忘却自我。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中国出色摘银 美国豪取3连冠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的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争夺,美国队以181.338分获得冠军,赢得世锦赛团体三连冠。中国队在前两项排第三的基础上,后面两项再接再厉,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176.164分获得亚军!英国队在最后一项跳马上实现大反超,以172.380分获得第三。而头两项结束后还排第二位的俄罗斯队,在平衡木上三人全部出现重大失误,结果被连连逆转,最终只以171.964分获得第四。日本、加拿大、意大利和荷兰队分列五到八位。

  ESPN:詹姆斯该为自己减负 分摊压力去相信队友

  北京时间10月28日ESPN报道,当勒布朗-詹姆斯年方18,还是一名NBA菜鸟时,他上场之前甚至都不绑脚踝。比赛结束之后,他也都是拍拍屁股直接走人,然后去享受一顿大餐。十几年后,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即便远离球场,也时刻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然而各种按摩理疗加上健康的饮食,仍然不能阻挡伤病对他脚踝、膝盖以及背部的侵袭。

  佩兰:需要中前场攻击型球员 张黄入选实至名归

  27日,国足新一期24人名单公布,佩兰终于召入黄博文和张稀哲两名技术型球员。在世预赛40强赛中处于不利地位的中国队,接下来将主场迎战不丹,客场挑战中国香港,两场必须全取6分,黄张二人的回归也预示了中国队要发起强攻的信号。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5: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