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BBC纪录片再曝涉造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BBC纪录片再曝涉造假:“野狼”为“客串”出场

  英国广播公司(BBC)纪录片《人类星球》播出后广受好评。然而,该片近日却被曝出,片中出现过的一匹“野狼”实际是在驯狼师指挥下“客串”出场。这是继其最新纪录片《巴塔哥尼亚:地球的隐秘天堂》火山视频后,BBC本月第二次被曝出涉嫌纪录片造假事件。

  中国馆跻身米兰世博会最受欢迎三大展馆

  2015米兰世博会将于本周末落幕。26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本届世博会最受欢迎国家馆依次是日本馆、中国馆和哈萨克斯坦馆,获好评的其他展馆还包括阿联酋馆和以色列馆。

  陕西统万城遗址考古发现大型祭台 形制天圆地方

  考古人员在匈奴故都——陕西靖边统万城外考古发掘清理出的倒置梯形夯土台。匈奴人的祭祀礼仪什么样?考古专家在匈奴故都统万城的最新考古表明,匈奴在“城市化”的过程中,竟在统万城遗址的南北方向各建立一组大型夯土台,其天圆地方的形制或为匈奴学习过汉文化的祭祀礼仪提供了佐证。

  体操男团:频频失误21年称霸史终结 失多次机会创26年最差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国男子体操队以落后冠军日本队0.859分、亚军英国队0.386分的微弱差距获得2015世锦赛男团第三名。21年来首次在世锦赛男团比赛中失利,终结了世锦赛男团六连冠的辉煌的历史,同时也创造了26年来最差的纪录。中国队在鞍马比赛中出现两次重大失误,一度落至第七位。通过双杠的出色发挥追到第二位,日本队最后两项出现三次重大失误,中国队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一项单杠失误频频,不仅未能反超,反倒落至第三。

  联赛杯:鲁尼点球战射失 曼联不敌英冠队出局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8日20:00),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后点球战1-3告负出局。双方在120分钟均错过仅有机会,鲁尼、卡里克和阿什利-扬在点球战中先后射失。

  新秀榜:探花郎领衔唐斯仅第四 湖人榜眼第五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新秀榜的榜单,探花郎贾希尔-奥卡福名列榜首,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仅位列第四,湖人榜眼秀德安杰洛-拉塞尔名列第五。

  首届世界土著人运动会射箭比赛

  10月28日,一名巴西土著运动员在射箭比赛中。号称土著人“奥运会”的首届世界土著人运动会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巴西中部小城帕尔马斯进行,全世界的土著人齐聚这里,揭开了神秘面纱,展现源于他们生活的体育运动,没人宣扬“更高、更快、更强”,他们的中心思想只有一个——好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16:4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