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普】飞天之路——人类太空探索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观看视频

  “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等神话传说表明,人类自古就有着飞天的强烈愿望。用火箭发射太空船的伟大构想,为人类吹响了向太空进军的号角。加加林、阿姆斯特朗、杨利伟……这些航天员进入太空,谱写了人类飞天路上的壮丽凯歌。科技创新里程碑视频《飞天之路》为您介绍人类飞天的历程。视频得到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的高度评价。

  欧阳自远院士评语

  1. 《飞天之路》表现了人类征服宇宙的飞天之路。航天科学技术的进步与突破是人类科学技术发展的前沿领域,是促进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提高公众的科学素质与生活质量的巨大推动力。

  2. 内容具有真实性、知识性、趣味性、广泛群众性。

  3. 最真实、精炼、完整和系统地叙述了全人类和中国具有重大历史里程碑性质的飞天历程。

  4. 内容贴切选题,叙述具有科学和历史的逻辑性。解说清晰,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来源:科普中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9: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