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第25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25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特别奖有4件

  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新闻奖评选1日揭晓。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94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4件,一等奖47件(含10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91件,三等奖152件。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国情手册》在徐州发布

  “一带一路”,语言先行,“一带一路”所有愿景和规划的实施,都要以语言沟通为基础。11月2日,中国首部“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工具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国情手册》在江苏徐州正式发布。据悉,该书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牵头编著。

  《愤怒的丘吉尔》与《微笑的丘吉尔》原作同时亮相

  “能够同时收藏《愤怒的丘吉尔》与《微笑的丘吉尔》摄影原作,在摄影史上十分罕见。”2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优素福·卡什国家博物馆中国代表赵祖德表示,世界顶级人像摄影大师优素福·卡什的这两张惊世之作将在长沙岳麓区“渔人码头”持续展出两个月。

  游戏《大富翁》将拍电影 网友脑洞大开编故事大纲

  经典游戏《大富翁》,今年刚过完它的80岁生日。在上个世纪,大富翁这款游戏,可以用“风靡”来形容。游戏中,玩家通过掷骰子和策略来购买房产,通过收取租金、过路费充实自己的财产,并让其他玩家破产。这个游戏最早源于美国,在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的时候格外受欢迎。

  飞人刘翔与国产飞机C919自拍 西服革履显帅气 

  近日,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新建成的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厂房内正式下线。已退役的田径“飞人”刘翔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国产大飞机玩起自拍。

  镇江准备30亿建滑雪场 将24小时开冷气

  俗话说“冰雪运动不过山海关”,除了东三省,中国其他地方滑雪的人本就不多,长江以南滑雪人口就更少。在冰雪贫瘠的江南投资建滑雪场,一般人想都不敢想。但如今,一家拥有奥地利外资背景的中外合资公司——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公司却斥资30亿元人民币,在镇江大港新区兴建包括滑雪场在内的大型冰雪乐园。

  NBA首周最佳:库里无悬念当选 庄神首次获殊荣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宣布,活塞中锋德拉蒙德与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2015-2016赛季首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德拉蒙德在3场比赛中全部得到两双,并率领活塞拿到3战全胜的战绩。他场均得到18.7分,16.3个篮板,另外还有2.0次盖帽。赛季首战,德拉蒙德便砍下18分19篮板帮助活塞击溃老鹰。随后,德拉蒙德又在公牛头上砍下双20。

  世预赛:孙可吉翔受伤 冯潇霆张池明驰援国足

  由于有伤在身,江苏舜天两名球员孙可、吉翔很可能缺席即将开始的国足集训和两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佩兰2日紧急征调广州恒大球员冯潇霆和北京国安球员张池明。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20:2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