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星2C”卫星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星2C”卫星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11月4日,搭载“中星2C”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升空。当日0时2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星2C”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转移轨道,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16次飞行。

  原创歌剧《渔公与金鱼》将上演 加入大量中国元素

  11月3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儿童歌剧《渔公与金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儿童歌剧,《渔公与金鱼》特邀知名作曲家莫凡担纲作曲与编剧。该剧将原本发生在欧洲的童话故事带到中国福建的沿海渔村,不仅“渔公”“渔婆”等称谓带有浓郁的中国本土气息,在音乐创作上也加入大量中国元素。

  北京鼓楼大街站附近拟建传统四合院 进行织补修复

  为修复因地铁建设拆迁而缺失的历史风貌,地铁8号线鼓楼大街站附近将进行织补修复,采用传统四合院形式,保留原有的胡同肌理,建设文化商业设施、四合院住宅等。3日,北京市规划委开始公示地铁8号线鼓楼大街地铁织补项目规划指标和拟建方案。

  欧冠:鲁尼绝杀力破球荒 德赫亚救险曼联领跑

  北京时间11月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3日19:45),2015/16欧冠B组第四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德赫亚和斯马林联袂单刀救险,鲁尼绝杀破球荒。曼联以1分优势在小组领跑。

  首位女骑手夺得墨尔本杯赛马冠军

  第155届墨尔本杯赛马节中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3日在弗莱明顿赛马场开跑,米歇尔·佩恩驱驰新西兰赛马“彭赞斯王子”捧得金杯,成为首位赢得墨尔本杯的女骑手。

  欧冠:奇兵幸运球门框两救主 皇马1-0巴黎出线

  北京时间11月4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第4轮较量,皇马主场1比0力擒巴黎圣日耳曼,积10分提前出线。替补纳乔传中意外进门,打破巴黎本赛季欧冠不失球金身。巴黎替补拉比奥打中门柱。终场前,迪马利亚任意球又打中横梁。

  NBA一日见证多起神迹诞生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NBA看球星,一代更比一代强。于是,在3日的NBA常规赛上,又连着有纪录被刷新。邓肯老当益壮,拿下职业生涯954胜,成为代表同一球队赢球最多的球员。詹姆斯更是豪取22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7:3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