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每日一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从11月1日起,带头“医闹”的患者家属,以及“医闹”团伙中人,都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最高要坐( )牢。

  A、三年

  B、五年

  C、七年

  小 百 科

  医闹是指受雇于医疗纠纷的患者方,与患者家属一起,采取各种途径以严重妨碍医疗秩序、扩大事态、给医院造成负面影响的形式给医院施加压力从中牟利的行为。医闹采取在医院设灵堂、打砸财物、设置障碍阻挡患者就医,或者殴打医务人员、跟随 医务人员,或者在诊室、医师办公室、领导办公室内滞留等等。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7:4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