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WSSR发正式文件 认可郭川北极航行创世界纪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WSSR发正式文件 认可郭川北极航行创世界纪录

  郭川团队总经理刘玲玲4日通知记者,世界帆船速度纪录委员会(WSSR)已经发布正式文件,认可郭川9月份带领5名国际船员驾驶“中国·青岛”号穿越北极东北航道创造的世界纪录。WSSR本月2日发布第259号新闻公告,宣布世界帆船航行中一个“新的基准时间的确立”,正式认定郭川船队创纪录时间为12天3小时8分15秒。

  欧冠:莱万罗本破门穆勒2球 拜仁5-1大胜阿森纳

  2015/16欧冠F组第四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1大胜阿森纳,莱万先拔头筹,穆勒梅开二度,阿拉巴和罗本进球。吉鲁为阿森纳扳回一球挽回颜面。拜仁和奥林匹亚科斯同积9分排名小组前2位。

  内蒙古作为中国首个足球改革试点省份与德国打造“足球联盟”

  “通过在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建立足球联盟的形式,建立青训体系……”4日下午内蒙古足球协会副主席、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在此间表示,内蒙古作为中国首个足球改革试点省份正在与德国打造“足球联盟”。

  詹姆斯:科比当然不烂 骂自己只是鞭策方式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尽管科比对自己新赛季以来的表现极为不满,甚至在打出糟糕比赛之后缺席了一天训练,但与他熟识已久的詹皇并不认为科比的挣扎表现会持续太久。当记者向詹皇问起科比自称烂透了与排名200时,詹皇哑然失笑,并回应“他明知自己根本不烂,我看到的只是他在不断鞭策自己。”

  北京景区1年内门票禁涨价 联票价格低于各票价总和

  4日,北京市发改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景区门票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北京执行政府定价的景区一律不得出台新的上调门票价格方案。另外,景区联票价格应低于各种门票价格相加的总和,出售门票时不得强制代收或捆绑销售保险费等其他任何费用。

  边发吉当选新一届中国杂协主席

  中国杂技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4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边发吉为中国杂技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大会还选举邵学敏、邓宝金、付继恩、刘全利、齐春生、李西宁、吴正丹、张红、阿迪力·吾休尔、俞亦纲、梅月洲、戴武琦为中国杂协第七届副主席。

  栖霞山首出土完整乾隆御碑 或曾镶嵌玲峰池岩壁上

  栖霞山与历代帝王都有着不少渊源,据《南巡盛典》记载,清乾隆皇帝对栖霞山特别钟爱有加,住在栖霞乾隆行宫前后共四十五天,期间描写栖霞山各名胜的诗词有119首。近日,工作人员发现一个石块上刻有“不肯泻为瀑,渟然守太初”和“御题”的字样。经考证,这块碑为乾隆皇帝第三次南巡,第二次驻跸栖霞行宫时所题《玲峰池》的诗句,距今已有253年的历史,填补了栖霞山碑刻历史上多项空白,具有非常意义。

  猴年将临“美猴王”礼品抢滩市场 三不顽猴卖萌耍宝

  羊年未去,猴急的美猴王早已按捺不住,手提金箍棒,脚踩筋斗云,威风凛凛地驾到……在城中百货商场、万菱广场、起义路一带,美猴王早已驾临多家礼品店,提前为新年预热。金、银、玉、木、珐琅彩……不同材质不同形态的美猴王及其猴子猴孙,在此各显神通各展风姿争先恐后热热闹闹登场。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9:1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