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肯尼迪遇刺座驾牌照开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肯尼迪遇刺座驾牌照开拍 起拍价4万美元

  美国第三十五任总统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50多年前遇刺时所乘敞篷轿车的牌照近日拍卖,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赫里蒂奇拍卖行将起拍价定为4万美元。这家拍卖行说,肯尼迪遇刺后,这辆敞篷车被送往辛辛那提一家公司“升级换代”,旧牌照因此被扔进垃圾堆。然而,那家公司的老板威拉德·赫斯却把牌照找回,悉心珍藏,后又传给女儿。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乘车经过达拉斯埃尔姆大街时遭枪击身亡,成为美国历史上第四名遇刺身亡的总统。

  玻利维亚骷髅节 装饰亲人头骨祈福

  当地时间11月8日,玻利维亚拉巴斯,人们将收藏在家中的头骨拿到公墓教堂外,用鲜花、古柯叶及香烟装饰,庆祝骷髅节。虽然一些头骨是一代代传下来的,但大多数都来自于无名的、被遗弃的坟墓,人们将其精心打扮后当做护身符,期盼能带来好运。

  23米木刻浮雕丝绸之路亮相东博会 耗时十年完工

  东阳木雕为中国四大名雕之首,向来以浮雕见长,雕刻技艺流传千年而不失色,被赞“绵延千年的中国艺术风景”。8日,在第十届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上,一幅长23米的木刻浮雕《大唐丝绸花语图》,完整地再现了古时丝绸之路的盛景,吸引了多人驻足品评。记者了解到,该作品从构思到设计再到雕刻,足足花了十年时间才完成,成本已上千万。

  中华孔子学会完成换届 王中江为新一任会长

  “儒家的使命与当代中国”学术研讨会暨中华孔子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期间,中华孔子学会进行新一届领导机构换届,选举产生以王中江为会长、干春松为常务副会长的新一届中华孔子学会理事会。

  中国台球美女世锦赛夺冠 成亚洲历史第一人

  8日,2015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迎来决赛日比赛,22岁的中国选手刘莎莎对阵奥地利名将贾思明·欧斯纯。最终刘莎莎以9:4的总比分成功卫冕,成为亚洲第一位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球员。

  首钢男篮胜深圳 马布里30分提前进入季后赛模式

  8日晚赛后的首钢队更衣室内,马布里早早就脱下了比赛服,换上了平日穿的带帽衫,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一脸的波澜不惊,没看到汗水更没有大口喘气,似乎几分钟前那场激烈的厮杀与自己无关。可是实际上,深圳马可波罗的强悍,逼迫首钢男篮在联赛第三轮就几乎找到了季后赛的压迫感,让马布里早早就开启了攻击模式,全场出战39分42秒拿下30分,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以102比94赢下主场首胜,同时也是赛季的第一个连胜。

  西甲:内马尔进神球苏神传射 巴萨3-0登顶榜首

  北京时间11月8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和苏亚雷斯的点球破门,巴萨最终以3-0完胜黄色潜水艇。由于皇马随后不敌塞维利亚,巴萨也登上了西甲积分榜的榜首。

  2015环太湖赛尘埃落定 马雷斯科7冠加身名留赛史

  11月8日,第六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迎来收官之战——第9赛段:“中青旅遨游网”苏州湾吴江绕圈赛。最终,湿冷的天气没能阻挡身背1号的意大利东南洲际职业车队雅各布·马雷斯科(MARECZKO Jakub)继续连胜的势头,同时赛史上单届比赛个人夺得赛段冠军的新纪录也被刷新至7个!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6:5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