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英媒评选“新世界七大奇迹” 北京机场居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英媒评选“新世界七大奇迹” 北京机场居首

  从中国到伊斯兰世界再到英伦三岛,世界各地的工程师与建筑师不断拓展设计的边界,创造无与伦比的建筑之美。11月9日,英国《卫报》评选出即将竣工的“新世界七大奇迹”,而位于榜首的是未来世界最大空港——北京新机场。伊拉克裔英国女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赋予了机场设计全新生命力,呈辐射状的新航站楼将大大减少乘客的换乘距离,屋顶外观则采用哈迪德标志性的流线型设计。

  北京奥运塔200元门票 游客吐槽太贵鲜问津

  奥林匹克公园最高的地标性建筑——奥运塔(暂定名)在今年八月八日低调迎客,试运营期间,运营方将登塔的套票价设为200元。这座俗称“大钉子”的观光塔,据称在天气好时一眼看到半个北京城。然而试营运三个月以来,游客“吐槽”票价太贵,鲜有问津。景区运营方回应称该价是公司经成本核算而来,“价格或在正式营业时做出调整”。作为国家5A级景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区发改委回应奥运塔“200元套票”定价并不违规,并非强制消费,“它不在政府定价或指导的范围”。

  网络音乐未审核不可上线 将建黑名单信用管理制度

  近日,文化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络音乐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拟提供的网络音乐产品进行内容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上线经营。通知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网络音乐经营单位自2016年4月1日起报送网络音乐自审相关信息。通知强调,要建立网络音乐市场巡查、随机抽查制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和相关责任单位,建立健全警示名单和黑名单等网络音乐市场信用管理制度,对网络音乐市场实行信用管理。

  董卿回归央视“直通春晚”:搭档朱军为春晚输送人才

  9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央视获悉,《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确定回归,为春晚输送人才。此外,董卿也将再次回到熟悉的舞台,搭档朱军。这也是董卿游学归国后,除春晚外正式主持的首档节目。记者还获悉,韩国歌神郑淳元、《中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张磊以及四川江油妹子郑兴琦等人也会在节目中以选手身份出现。

  国青男篮史上首次召混血球员 17岁身高已达2米07

  中国篮协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U18国青男篮的集训大名单,其中塔瑞克·加尼尤的名字尤其引人瞩目。塔瑞克长得是一副黑人球员的模样,但他同时还有个中文名字:丘天。他今年17岁,是北京首钢青年队的中锋,丘天也成为国青队历史上第一位混血球员。

  又下课了!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解雇主帅莫耶斯

  北京时间11月10日,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终止与主帅莫耶斯还剩1年的合同,前曼联、埃弗顿名帅再次下课。皇家社会在其官网上发布了解雇莫耶斯的公告,和莫耶斯一起离任的还有他的助教麦克金雷,皇家社会也感谢莫耶斯执教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并祝二人今后一切顺利。

 

  2015中超颁奖礼10日长沙举办 众大奖花落谁家?

  11月1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将在长沙召开2015赛季中超颁奖典礼,现场颁发2015赛季的各个奖项,广州恒大将第五次举起中超火神杯,到目前为止,除了金靴、本土最佳射手等奖项得主已经随着联赛结束揭晓外,不少具有悬念的奖项都将在10日晚的颁奖典礼才会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9: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