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拜仁队长拉姆通过新华网向中国球迷送来“光棍节”祝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拜仁队长拉姆通过新华网向中国球迷送来“光棍节”祝福

  11月11日,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队长拉姆迎来自己的生日,这一天也恰逢中国“光棍节”。拉姆接受了新华网为他绘制的一副漫画作为的生日礼物,并通过新华网独家向中国球迷和朋友送来问候和祝福。?拉姆说:“?大家好!?今天是个有双重意义的特别的日子:?对我来说,今天我过生日,而对中国很多年轻人来说,今天是“光棍节”。首先我要衷心感谢很多人给我生日祝福和礼物。我也祝愿你们大家度过美好的一天,和朋友快乐聚会,或许还能找到生活的伴侣。

  6名中国草根选手“柏龙杯”对决拜仁球员

  9日晚,由包括6名中国球员在内的拜仁球迷国际联队在与拜仁队进行的“柏龙杯”比赛中。当晚,从全球近10个国家的4万余名报名球迷中挑选出的拜仁球迷国际联队,在德国南部城市雷根斯堡与拜仁队进行了“柏龙杯”的对决,最终拜仁队以6:1轻松获胜。6名中国草根选手张安琪、韩英男、金成友、肖炫、曾铖和许伯平等悉数上阵,体验了与国际豪门面对面的不同感受。

  17岁青运会女子蛙泳冠军猝死 教练:她潜力巨大

  9日凌晨3点多钟,刚刚在上个月的福州首届全国青运会上为北京顺义代表团连夺两枚女子蛙泳金牌的17岁小将庆文怡,于北京的国家游泳队宿舍中猝死。事件已经得到了国家游泳队和庆文怡所属北京市体育局以及木樨园体校的确认。由于庆文怡的家属表达了不愿意对孩子进行尸检,让女儿尽快安息的愿望,她的遗体将很快被火化。

  俄体育部呼吁WADA要讲证据 调委会建议全年禁赛

  俄罗斯体育部10日发表声明称,俄方将认真研究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针对俄田径协会的调查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但呼吁WADA要基于事实说话。俄体育部当日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表示目前已收到WADA的调查结果,称WADA完成了大量的工作,该机构在兴奋剂违规调查领域能力突出,俄罗斯将仔细研究报告结果和完善俄反兴奋剂体系的建议,并据此采取相应措施。

  毕淑敏:最精彩的道理一定要用文字表达

  阅读经典对于青少年来说太重要了。”10日下午,著名作家毕淑敏现身北京,参加“名家带我读经典”《琥珀经典文丛》启动仪式,并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有关阅读的诸多问题。她建议读者,要少看图多读书,“最精彩的道理一定要用文字表达”。

  正阳书局暂别大栅栏 以卖京味旧书闻名

  11日起,位于大栅栏廊坊二条76号的正阳书局暂停营业了。这家经营六年的书局,由北京80后小伙儿崔勇开办,所售旧书、地图、老照片都与老北京文化有关。很多人慕名来淘书、跟崔勇聊天,京味作家刘一达、相声演员孟凡贵,都来侃过大栅栏的历史。崔勇表示,暂停营业因房子的租赁合同到期。他们准备将店内大部分书籍搬至西四店,由于两店定位不同,关于老宣武的书籍可能会暂存在库房。他提到如果将来有机会,还会回老地方经营。

  广东河源现战国时期人类活动遗址 出土大批碎陶片

  河源连平油东村八字山发现战国时期人类活动遗址 山顶大量坑窝据猜测是古人类打树桩留下的。在河源市连平县油东村八字山山顶,广东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专家近期发现了一处战国时期的古人类活动遗址。目前,该处遗址的抢救性考古挖掘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现已出土了一大批战国时期古人类使用过的零碎陶片和部分石锛、石柱等石器。

  话剧《人赃俱获》首演 房子斌程皓枫PK演技

  10日晚,由杨婷执导,房子斌,赵红薇主演的话剧《人赃俱获》在北京上演,演员靳志刚、程皓枫,话剧演员刑浒等也倾力加盟。当晚座无虚席,获得一致好评。故事改编自英国剧作家沃腾的经典喜剧,讲述了上世纪英国一间殡仪馆旁的一家银行发生的抢劫案件。一名探长楚斯高特乔装打扮成自来水公司的人进入嫌疑人哈尔的家里,进行潜伏办案,与住家护士菲伊,父亲麦克利维先生一家,发生了一桩桩无可奈何的事件。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20:3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