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网络视频付费拐点已现,视频市场开始发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络视频付费拐点已现,视频市场开始发力

  今年以来,各大视频网站尝试已久的付费业务出现新动向:付费用户增加,付费收入占比提高,付费手段更加多样。网络视频付费市场步入快速增长期,优质的原创内容、创新的付费模式、与用户的深度互动,正是市场发力的坚实基础。

  美国网站指佳士得拍卖行曾5次试图拍卖“问题酒”

  美国饮食文化类网站“食物共和国”日前发布一份报告,指认英国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多次拍卖假酒,提醒收藏人士警惕。报告援引古董酒商人乔希·维特利伯的话说,在2006年11月的一次拍卖会前,他曾警告时任佳士得北美区酒类负责人理查德·布赖尔利,待拍的1949年产法国罗曼尼·康蒂酒庄的一瓶三升装葡萄酒先前已被拍卖过。只是,上次拍卖时酒位更低一些,这意味着这次拍卖的酒有被添加过的嫌疑。最后,这瓶酒依然被摆上拍卖台,幸而没人“入手”。

  1.7亿美元拍下天价名画 中国买家被评尤其活跃

  在艺术品拍卖史上,这一成交价仅次于西班牙艺术大师毕加索的名画《阿尔及尔的女人》,后者今年5月在佳士得拍卖行以1.794亿美元成功拍卖。一名神秘中国买家9日在美国纽约以1.704亿美元拍下意大利国宝级画家阿梅代奥·莫迪利亚尼的一幅名画,创下该画家作品最高拍卖价纪录以及艺术品拍卖史上第二高价的纪录。

  40件玉石佛造像亮相普陀山 展观音文化之韵

  或御风而行,或凌波伫立,一座座形态各异的观音雕像衣袂飘飘,笑意盈掬,传达出慈悲仁善的人生智慧。11月11日,“慈爱之光”玉石佛造像艺术展在浙江普陀山开展,此次活动为第十三届普陀山南海观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艺术展共展出40件作品,包括水晶佛像、缅甸白玉彩绘观音、昌化石雕十八罗汉等主题创作,巧夺天工的作品也展示了普陀山“观音菩萨道场”的独有佛缘色彩。

  李根离去北京缺进攻点 马布里CBA生涯得分破5000

  11日晚,北京首钢客场107比110负于浙江稠州银行,没能取得3连胜。此役,马布里全场砍下25分。至此,老马的CBA生涯得分突破5000分,但遗憾的是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目前,新疆、辽宁均取得4连胜,首钢的卫冕之路有点难。

  NBA新秀榜:唐斯登顶波尔升至第三 探花郎跌出前十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新一期最佳新秀榜单出炉,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依靠上周优异表现强势登顶,76人的贾丽尔-奥卡福下滑至第2,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从第7上升至第3,狼队的内马尼亚-别利察和76人的TJ-迈克科内尔则分别空降至第4和第5,6-10位分别是威利-考利-斯坦、伊曼纽尔-穆迪埃、贾斯蒂斯-温斯洛、杰里安-格兰特和朗戴-霍林斯-杰弗森。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本次悲惨跌出前十。

  周琦20+8+6西热22+5 新疆男篮险胜广厦取四连胜

  11日晚上,新疆男篮客场挑战广厦,凭借周琦的出色发挥,新疆118-116险胜广厦,取得四连胜。新疆队方面,周琦得到20分8篮板6盖帽,古德洛克22分9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22分5篮板,布莱切17分14篮板4助攻,刘炜10分2篮板7助攻,李根13分,俞长栋12分。

  四国赛国奥首战负哥伦比亚 整体冲击力难冲奥运

  11日晚,武汉四国赛,中国国奥0比1不敌哥伦比亚,首战告负。国奥队此役主力阵容并不齐整,但从比赛过程看,这支球队的整体战斗力还不足以肩负冲击奥运会的重任。国奥队目前距离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只剩60天时间,球队此前备战并不系统。加上李昂、张晓彬因伤无法参赛,海归徐新和李源一因德国汉莎航空员工罢工,周折近40小时才抵达武汉,球队主力阵容不整。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9:2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