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家体育总局发布《2014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公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2014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公报》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6日发布了《2014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显示,过去7年中国全民健身事业虽然得到大力发展,但“时间少”和“场地不足”依然是全民健身的主要障碍,参与锻炼的人群年龄结构发展不平衡、科学健身意识薄弱等问题尚待解决。体育消费水平虽有提高,但“实物型消费”依然是主要方式。

  前皇马传奇劳尔宣布挂靴 世间再无“指环王”

  西班牙传奇前锋劳尔于11月15日随纽约宇宙队在北美联赛决赛中以3比2击败渥太华复仇者队获得冠军,之后,这名38岁的老将宣布挂靴。早在10月15日,纽约宇宙队就宣布劳尔将在本赛季结束时退役。因为进球后的招牌动作是亲吻戒指,劳尔被球迷昵称为“指环王”。劳尔为皇马效力了16个赛季,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10年,出场102次打入44球。

  郑智:会尊重每个球队和对手 赛后会和叶鸿辉握手

  11月17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的第8轮全面开战。当晚8时,国足将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对阵中国香港队。巧合的是,2004年的11月17日,国足也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对阵中国香港队,虽然主场以7比0狂胜,但还是比科威特队少1个进球而被淘汰。时隔11年后的同一天,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再次在世预赛上狭路相逢。对两队来说,此役将是决定谁能获得晋级12强赛资格的生死战!

  ATP年终总决赛揭开战幕 费德勒冲冠可锁定NO.2

  16日凌晨,2015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斯坦·史密斯小组比赛中,6届赛会冠军费德勒以6比4、6比2力克捷克名将伯蒂奇,取得开门红。而世界第一、4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仅耗时65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亚洲一哥锦织圭,室内赛连胜纪录达到惊人的38场。接下来,费德勒将在小组循环赛中遭遇德约科维奇和锦织圭。

  李可染《万山红遍》拍出1.84亿 系列作品有七幅

  李可染《万山红遍》的每一次上拍都出手不凡,这次拍出的是1.84亿元。前晚,中国嘉德2015秋拍“大观之夜”举槌。虽市场还处于观望,但“大观之夜”所亮出的李可染、潘天寿等六件巨作的杀手锏还是有着明显成效。其中李可染的《万山红遍》以1.84亿元成交,大观夜场总成交额为9.2亿元,与春拍时的9.54亿元基本持平。对此,中国嘉德总裁助理兼中国书画部总经理郭彤表示,李可染等作品的高价位成交还是证明了,不管处在怎样的宏观经济状态下,优秀的作品总是能在市场中表现出自己真正的价值。

  名人故居现状堪忧:开设经营性场所、沦为大杂院

  日前,杭州蒋经国故居主楼变身麦当劳的消息引发关注,而其实星巴克一个多月前已经在该故居副楼开业,引发关注。名人故居具备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本该得到妥善保护,但事实上,即便是存留时间较短的近代名人故居,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保护困境,如王国维故居私搭乱建严重,田汉故居沦为大杂院,冯友兰故居被荒废野草疯长等,不少近代名人故居的生存现状令人担忧。

  泸州上演“疯狂的石头” 上百人河滩挖透光鹅卵石

  泸州市合江县南滩镇攀湾村2社下边的河滩上有一种能透光的石头,一块至少能卖几百元,有些甚至卖到了上万元。消息传开后,四面八方的人们都涌到了镇上,穿着橡胶裤子,带把铁锹在河滩上开始挖,有的甚至在齐腰深的水里通宵达旦地忙活,只为了能找到几块这种石头。如今,来南滩挖石头的人已经从开始的几人增加到了数十甚至上百人,一场现实版的“疯狂的石头”正在上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6:3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