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郑智入2015年亚洲足球先生3人候选PK海湾梅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郑智入2015年亚洲足球先生3人候选 PK海湾梅西

  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5年亚洲足球先生3人候选名单,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迪拜阿赫利前锋哈利勒以及阿联酋新星奥马尔入围。亚洲足球小姐3人候选分别是日本女足的宫间绫、宇津木瑠美以及澳大利亚女足的爱莉丝-奈特。其余大奖包括男女最佳球队、男女最佳教练、亚洲钻石大奖等都将在11月29日的亚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典礼举办地为印度新德里。

  易建联20+9朱芳雨复出得12分 广东苦胜广厦

  北京时间11月18日,CBA第7轮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广东队(5胜2负)以102-91战胜了前任主帅李春江带领的广厦队(5胜2负)。广东队上半场迟迟未能进入比赛状态,但下半场发力最终赢得比赛。核心易建联20分9篮板4盖帽,和他频频连线的小外援拜纳姆也有32分7篮板6助攻的上佳表现。迪奥古今晚手感不错,以12投8中得到19分4篮板,但也有4次失误。

  王适娴伤退李雪芮出局 香港赛王仪涵孤军奋战

  2015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8日展开了正赛首轮的角逐。因伤病和战略性考虑,中国女单的王适娴和李雪芮早早退出了本次比赛的争夺。在上周日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女单夺取了冠军。但在半决赛之战中,王适娴却因伤退出了比赛。而在本次中国香港公开赛上,王适娴“自然”退出了比赛,而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李雪芮却在首轮以0比2不敌日本新锐奥原希望被淘汰出局。中国女单目前也只剩下王仪涵一人孤军奋战了。

  NBA新秀榜:唐斯稳居榜首 穆迪埃下滑至第八位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榜单。本期前五位和上周没有变化,唐斯、奥卡福和波尔津吉斯分列前三甲。掘金后卫穆迪埃下滑一位,从上周的第7来到第8。

  周邓纪念馆举办展览 全面展示周恩来万隆会议风采

  今年是亚非会议召开60周年和中国印度尼西亚建交65周年。为纪念这两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18日在三楼展厅举办《团结·友谊·合作——周恩来与万隆会议》展览。该展览曾于2015年4月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成功展出,受到了印尼各界人士及当地华人华侨的高度赞誉。

  北京正阳书局正式摘牌停业 老主顾拍照留念

  由于大栅栏廊房二条升级改造,正阳书局18日正式摘牌停业。这处只有十余平方米的小屋里曾常年出售各种有关北京历史文化的旧书籍、地图和老物件,开业六年来吸引了不少喜欢京味文化的人。曾经堆满老物件让人无处下脚的小屋如今空空荡荡。崔勇搓着手坐在屋内自制的小板凳上和赶来看书局最后一眼的老主顾们唠着家常,书局内外时不时有闻讯赶来的读者扛着相机一阵猛拍。老板崔勇表示,改造后他争取还回到大栅栏办书局。

  京剧《正考父》倡恭俭清廉 导演:有现实意义

  由北京京剧院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出品、制作的新编历史京剧《正考父》将于12月迎来首演。11月18日,剧组在国家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推介这部戏,该剧导演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表示,这部戏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上海首个国际小提琴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今年九月启动的上海首个国际性小提琴大赛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最高十万美元的奖金为全球小提琴比赛之最。上海交响乐团团长周平18日介绍,绝大多数音乐赛事侧重考核参赛选手个人技艺,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更关注于选手成长和对音乐精神的领悟,比赛赛程中增设室内乐比赛环节,强调团队协作。参赛者需提交DVD作品预选,进入初赛者不超过36人,进入半决赛不超过18人,半决赛规定演奏次序为钢琴三重奏、中国作品及奏鸣曲、协奏曲,其他阶段可自行选择演奏顺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6: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