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每日一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6月-12月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每期从参与答题的微信参赛网友中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 )有权举报食品生产经营中的违法行为,有权向有关部门了解食品安全信息,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A、任何组织或个人

  B、只有食品生产经营者

  C、仅消费者

  D、只有食品企业从业人员

  小 百 科

  新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安全有奖举报制度,明确对查证属实的举报应给予举报人奖励。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政府和监管部门要予以保密,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举报所在企业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内部举报人要给予特别保护。

  请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6:4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