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四川海螺沟现世界级“狼图腾”奇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海螺沟现世界级“狼图腾”奇观 全球征名

  近日,关于海螺沟发现“狼图腾”奇观的帖子在各大网络论坛和朋友圈盛传:在恢宏壮丽的大冰瀑布山腰,一只威猛昂首的雪山魔狼栩栩如生,极具神秘感和震撼性。对此,海螺沟将向全球公开征集景点名称,命名被采纳者将受邀参加景区创A重大活动。

  廊坊环保局副局长写雾霾小说 计划完成“三部曲”

  河北省廊坊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春元在去年出版第一部雾霾小说之后,近日出版了第二部《霾之殇》。《霾之殇》是李春元计划创作出版的“雾霾三部曲”的第二部。书中通过现实的现象与离奇的故事、现实的问题与痛心的结果、现实的乱象与道德的呼唤、现实的成果与企盼的心态,来展现治霾行动、障碍和乱象。李春元的首部小说《霾来了》于2014年6月出版,一年多来销售已逾3万册。

  陕西发现清代钢轨 110年前制造至今仍在使用

  “1902汉阳铁厂造”“M·C-1906-A·T……”近日,有网友在一座大桥上发现仍在服役的数根钢轨竟然是清代制造的,惊讶地赞叹这些上百岁的钢轨“太坚强了!”据悉,发现钢轨的地方位于略阳县城南边跨越嘉陵江的略钢铁路专用线,平时行车较少,常有人去铁路桥上散步观光。

  北大教授欲告央视“我们恨化学”广告破坏教育

  近期,一则广告语为“我们恨化学”的化妆品电视广告在国内部分电视频道播出,并引发争议。 为此,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退休教授周公度欲状告该广告播出频道之一的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CCTV-8)。11月19日,周公度已将题为《状告CCTV-8》的手写材料交至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周公度在材料中写道,“CCTV-8为了赚钱播商业广告,近来每晚8点半播放一则广告,最后在屏幕上较长时间显示‘我们恨化学’,同时播音喊叫‘我们恨化学’。”周公度认为,这是一则反科学、破坏化学教育的坏广告,应立即停播,还要设法补救给化学教育造成的损失。

  恒大亚冠决赛换球衣广告被指违约

  当国内足坛还在为广州恒大队二度荣膺亚冠冠军兴奋之际,作为恒大足球主要赞助合作伙伴的东风日产23日又发出第二份“声明”,指责恒大在球衣胸前广告问题上单方面违约,并表示已启动法律程序。针对东风日产的声明,恒大方面表示一直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也会发公开声明,但最终还是保持了克制,不参与到可能的炒作中。

  FIFA正式起诉布拉特和普拉蒂尼 或面临严重惩罚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基于现有的调查报告,将对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开启法律程序。国际足联道德委员研究了调查报告之后,正式决定对两位官员提起法律程序。鉴于隐私和无罪推定的原则,道德委员会目前不会透露最终报告和制裁的细节。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惩罚。

  勇士15连胜追平NBA最佳开局纪录

  NBA常规赛22日共进行了6场较量,金州勇士队客场力克丹佛掘金队收获15连胜,追平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安东尼·戴维斯状态神勇砍下32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新奥尔良鹈鹕队收获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6: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