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丁俊晖或因发布会说脏话受处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丁俊晖或因发布会说脏话受处罚 已上报台球协会

  因为在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话不冷静,话里带脏字,丁俊晖可能会受到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的处罚。英锦赛组织者国际台联发言人埃文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将丁俊晖发布会上说脏话的事情上报了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

  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各年龄段肥胖比例继续上升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25日在京公布2014年国民体质检测公报。公报显示国民体质总体水平有所增长,但无论是在青少年学生人群还是成年人、老年人人群中,超重肥胖现象依然呈现持续增长的势头。

  欧冠:C罗2射2传贝尔助攻 皇马连丢3球4-3头名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第5轮较量,皇马客场4比3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提前锁定小组头名。C罗梅开二度,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84球,并助攻摩德里奇和卡瓦哈尔破门,贝尔助攻C罗首球并策动其第二球。瓦拉内因伤退场。矿工终场前连追三球。

  图书出版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纸质书更受欢迎

  25日,北京师范大学公布了网民对图书出版的满意度调查结果,纸质书比电子书更受网民欢迎。在近三万份有效网络问卷中,超过51%的网友最喜欢阅读纸质书。在回答“最喜欢阅读什么载体形式的图书”时,51.9%的网民选择了“纸质书”,选择“手机阅读”的网民占比为26.8%,位居第二;随后是“电脑屏幕阅读”和“Kindle阅读器”。专家表示,纸质图书仍是网民最偏爱的图书载体,而以“手机+电脑+Kindle”为载体的数字阅读方式也为越来越多的网民接受。

  大一女生手书作业字迹工整 被赞“人肉打印机”

  武汉一高校学生近日完成的一篇1800字手书作业,一笔一画,字迹工整,被赞为“打印体”。不少人看到后直呼:“太强大!”这篇文章出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一女生刘画之手。文章的题目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她上《专业导论课》后交给任课老师的一篇作业。文章主要写了自己初入大学后的感触、对专业的认识、努力和追求等。

  当当网计划3年开千家实体书店 模式将更丰富

  26日,当当网对外宣布,将在3年内开1000家线下实体书店。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并非借鉴亚马逊。该负责人称,当当网的实体书店模式会更丰富,有MALL店、超市书店,有直营也有加盟连锁。另外,MALL店业态也不只是图书,还会有文创产品、餐饮、场地出租等多模块组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20:5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