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厅舞台意外坍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厅舞台意外坍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对外公告称,11月28日晚7时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在学校晨兴音乐厅举办师生联欢活动,谢幕环节,升降舞台发生意外沉降,致使部分师生跌落,多人到医院接受检查。目前尚有10人住院观察,均无大碍,而音乐厅此后的演出安排也被取消。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圆明园遗址又遭游客涂鸦 题词“反八国联军侵略”

  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内西洋楼遗址出现了不少游客不文明留念,除了最常见的“留名”之外,甚至还有人写上即兴“谴责”八国联军的句子。

  湖南古枫树下发现清道光年间禁赌碑 碑身完整

  11月28日,怀化沅陵县文化部门对全县文物资源进行调查摸底时,在官庄镇新屋场村沉木潭组一古枫树下,发现一块由青石板所制的清朝道光年间的禁赌碑,碑身较为完整,长约1.2米,宽0.8米,通体呈青灰色,这是该县境内目前发现的唯一一块清朝禁赌碑。

  中国金文书法艺术首次赴意大利展出

  意大利时间11月28日晚,《中华文根——邱宗康“墨彩金文”书法展》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贡帝府邸开幕。共展出“墨彩金文”书法作品四十余幅,这是具有中国根性文化的金文书法艺术首次在意大利展出。

  郑智落选2015年亚洲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1:30,2015年亚足联颁奖典礼在印度新德里进行,阿联酋前锋哈利勒当选新科亚洲足球先生,中国男足和广州恒大双料队长郑智无缘再获这一殊荣。哈利勒今年随阿联酋打入了亚洲杯四强,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他创造了亚洲杯历史最快进球,此外他效力的迪拜阿赫利也打入亚冠联赛决赛,不过最终总比分0-1输给广州恒大。图为郑智登台等待“亚洲足球先生”奖项揭晓。

  场外不和谐! 北京队大巴赛后遭山西球迷围堵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CBA第十一轮,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做客山西的北京队最终以109-104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将战绩提升为七胜四负,而山西队的战绩则降为四胜七负。赛后,现场的部分山西球迷在看到球队输球之后情绪十分激动,在北京队球员和教练组退场时,有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一个矿泉水瓶砸到了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头上。

  郭晶晶与霍启刚参加慈善跑

  郭晶晶同霍启刚29日出席2015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活动,参加3公里挑战赛。统一着装的两人并没有显得多特殊,为了公益活动两人也全无架子可言。

  蹦床世锦赛中国队8金收官 斩获奥运满额席位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为期四天的2015年蹦床世锦赛在丹麦城市欧登塞落下帷幕,中国队再夺3金,从而以8金3银2铜的骄人战绩,继续捍卫世界霸主地主,并提前斩获里约奥运会男、女网上个人各两个满额参赛席位。

  西甲:贝尔破门C罗点射 皇马客场2:0胜距巴萨6分

  北京时间29日晚上23:00,西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伊普鲁阿市政球场展开角逐,皇马客场2比0胜埃瓦尔,贝尔先拔头筹,C罗浪费2次单刀机会,但还是罚入点球锁定胜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21: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