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北京雾霾过后的夜空繁星可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雾霾过后的夜空繁星可见

  12月1日晚,北京全城PM2.5浓度明显下降,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等城六区已降至88微克/立方米,为轻度污染水平,朝阳奥体中心、海淀北京植物园、门头沟龙泉镇、京西北区域点的PM2.5浓度值已降至个位数。西北部空气质量最好,PM2.5浓度为22微克/立方米,达到一级优水平。

  南昌西汉海昏侯墓发现金饼已达189枚

  记者从南昌西汉海昏侯墓考古发掘现场获悉,考古工作者在清理主椁室时又发现两枚金饼。截至目前,海昏侯墓中发现的金饼总数升至189枚。

  中国游客“爆买”一词斩获日本年度流行语大奖

  被日本坊间用以形容中国游客在日购物出手豪爽现象的“爆买”一词,在12月1日晚间揭晓的本年度“日本新语-流行语大奖”评选中,不出所料地斩获大奖。

  沈阳开出最炫地铁 6节车厢展现历史

  12月1日,“沈阳历史”主题地铁列车亮相沈阳地铁2号线。该列车包括“新乐初民”“奉天承运”“血沃黑土”“国之长子”“地铁时代”“凤凰涅槃”六节车厢。车厢内通过一系列图案、绘画及装饰,让乘客近距离感受沈阳的历史变迁。

  华人文化联手中信入股曼城 4亿美金购13%股份

  12月1日,黎瑞刚任董事长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英文名CMC Holdings,简称华人文化或CMC)宣布领投入股曼城俱乐部。华人文化联手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资本或CITIC Capital)出资4亿美元收购曼城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英文名City Football Group,简称CFG)13%的股份,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成为城市足球集团董事会七名成员之一。

  辽媒:哈德森如马布里般盘活全队 郭少变指挥官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沈阳日报》消息,辽宁男篮上轮CBA主场大胜天津,让主教练郭士强感到满意的不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高得分129分,而是全队打出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全场送出32次助攻,竟是天津队的3倍多!截至本赛季第11轮,辽宁男篮场均助攻21.3次,高居CBA各队榜首。每个球员都喜欢“助人为乐”,打出团队篮球,这才是辽宁男篮努力的方向,也是球队最可怕的地方。

  国安将迎强势资本力量介入 引入外资曲线救国?

  从1992年成立至今,北京国安俱乐部是惟一一家从未改变过东家或者有其他股份介入的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但这个历史有望在2016年得到改写,如果不出意外 ,将有新的资本力量在下个赛季介入到国安俱乐部,而且这股力量绝对强势。只不过,目前双方合作的细节还没有公布,是中信集团继续持有多数股份,依旧保留国安名称。还是新资本强势介入,国安改以中性名称,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三外合砍90分 福建终结新疆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日,CBA第12轮先赛一场。坐镇主场的福建队(5胜7负)以128-119战胜积分榜榜首的新疆队(11胜1负),爆出大冷门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号称是强队杀手,此前力克辽宁、北京的福建队本场比赛伊始手感火热,接连命中。小外援拜克斯更是单节5投全中单节砍下12分。在他的带领下福建队首节打得非常积极主动,首节过后领先新疆队1分。之后拜克斯的神勇状态不只有一节,而是整场超神!拜克斯此役拿下18投14中砍下43分8篮板5助攻。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5: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