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古埃及沉没城市大量珍宝重见天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古埃及沉没城市大量珍宝重见天日 明年将首次展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古埃及两座沉没城市的“迷失珍宝”将首次被集合起来,于2016年在大英博物馆展出。这些文物曾被淹没在水下1000多年,包括巨大雕像、黄金珠宝以及象形文字板等。

  我国音乐产业“十三五”蓝图发布 产值有望实现3000亿元

  记者2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关于大力推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日前出台。作为我国音乐产业发展“十三五”蓝图,意见提出,到“十三五”期末,整个音乐产业实现产值3000亿元。

  “璃光大道”手工玻璃展登陆香港

  2日,香港新城市广场举行传媒预览,宣布于12月3日至2016年1月15日期间开放“璃光大道”。“璃光大道”是由来自美国和中国台湾、香港等地的玻璃艺术家携手筑起的全手工玻璃花园。

  澳极端天气频发 雷暴场面惊心动魄

  近日,一组记录澳大利亚频频遭遇极端天气袭击的照片被上传到网络。照片中,澳大利亚多座城市遭遇暴风雨袭击,电闪雷鸣,场面惊心动魄,仿佛世界大战情景再现。

  皇马犯下大错!禁赛球员出场!恐直接算出局

  皇马的国王杯之旅刚刚开始,可能因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提前结束了。客场与卡迪斯的国王杯比赛,皇马的几大主力没有随队参加,C罗、贝尔、本泽马、摩德里奇、克罗斯等球员得到轮休的机会,一帮替补以及小将得到比赛的机会,比如切里舍夫、卢卡斯-巴斯克斯、马科斯-略伦特、赫塞等。皇马开场仅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J罗超长距离传球,切里舍夫得球后一气呵成,破门得分。

  CBA:马布里27分北京负辽宁 郭艾伦15分哈神23+5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CBA第十二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队坐镇五棵松,迎来了劲敌辽宁队。最终北京队以87-93惜败对手,结束三连胜的同时战绩也降到七胜五负,而辽宁队的战绩为九胜三负。

  国王杯-妖翼世界波新星帽子戏法 巴萨6-1晋级

  北京时间12月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0:00),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比利亚诺文斯,阿尔维斯世界波拔头筹,桑德罗上演帽子戏法,穆尼尔梅开二度。巴萨以总比分6比1晋级。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7: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