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公祭】朱成山:为和平与正义发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三五”神曲》之后你肯定还期待点什么?!

  别担心!

  与新华社做朋友,国家大事你一定不会缺席。

  这回,不只是吹拉弹唱,还有任务要交给你!

  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新华社又推出人气动漫小视频,跟朱成山一起打击日本右翼。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原馆长朱成山的经历为蓝本,揭露日本右翼歪曲历史、美化侵略的面目,呼吁人人都做朱成山,为历史真相代言。

  公祭日很重要,因为今天国家的繁荣与未来民族的希望,离不开那段中华儿女同仇敌忾、视死如归、前仆后继、共御外敌的历史。

  南京大屠杀已经过去78年,但悲剧的制造者仍未能作出让世界、让历史认可的反省。

  幸存者的眼泪斑驳了纪念馆的哭墙,记住昨天走过的路,才知道今天要去的方向。

  今年,我们第二次举国公祭,为缅怀罹难同胞,为铭记惨痛历史,更为坚定捍卫和平。

  一个小视频,两分钟告诉你,可以为捍卫历史做点什么。要了解国家公祭日,你可以轻点视频与朱成山一起打击日本右翼。

  参与国家公祭,为和平与正义发声。我行!我上了!你呢?

  知道真相,说出真相,你是一个发声体,你很有气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7:4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