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正能量】怀来:讲述英雄故里的感人故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5日,怀来县隆重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部分县领导及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村干部代表、先进典型、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一同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观看了怀来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近几年,怀来县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个个可亲可敬、平凡而又伟大的身边好人,他们源于群众、来自基层,他们用行动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在全县形成核心价值观建设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生动局面。

  报告会上,无私无畏救人民于危难的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李旭武;累计捐助百名贫困学生实现就学梦的爱心奶奶胡年祥;带着公公找幸福的好儿媳倪红清;家境贫寒却自强不息,用稚嫩肩膀扛起整个家的少年王树成;兢兢业业爱岗奉献的董存瑞纪念馆讲解员李智星;还有扶危济困、用爱心和真情回报社会的爱心公益群代表寇利华等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宣讲了本人及所在团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幕幕真实难忘的场景,感人肺腑,催人落泪,不时赢得听众如潮般的掌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群众。

  报告会后,举行了《最美怀来人——先进典型事迹选编》一书的首发式,并对入选《最美怀来人》一书的30位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同时还对荣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倪红清,荣登2012年度“中国好人榜”的胡年祥,荣登2014年度“中国好人榜”的王兴森颁发了奖励。

  与此同时,怀来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电视专栏正式启动。

  近年来,怀来县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积极引导和深入挖掘,全县涌现出一批可亲可敬、平凡而又伟大的身边好人,他们源于群众、来自基层,他们用行动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在全县形成核心价值观建设,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生动局面。(来源:怀来之窗)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6: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