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重回世界杯福地斯帅感触万千 谈打巴萨不需动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回世界杯福地斯帅感触万千 谈打巴萨不需动员

  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2015年世俱杯的两个比赛场地之一。而这里也曾经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的福地。2002年6月30日的世界杯决赛,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在决赛之中以2-0战胜了德国队。13年之后,斯科拉里重回故地,感触良多。谈到明天的比赛是否会做特别的思想动员,斯科拉里表示:我们不会做特别的动员,我们在赢得中超、亚冠之后,进入第一轮世俱杯比赛之后,大家都已经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了。

  外援表现抢眼 新疆主场108-100胜广东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第18轮拉开战幕。新疆队(16胜2负)坐镇主场以108-100战胜广东队(14胜4负),送给对手本赛季第四场失利。“迷你曼巴”古德洛克16日晚砍下32分5篮板,尽管首节8投仅2中,但是在次节广东队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之时他连中3记三分力挽狂澜,全场三分球13投6中。

  马布里鼓励科比退役后来CBA:这里球迷更热情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末退役,而同为NBA96黄金一代成员的马布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鼓励科比来中国结束职业生涯。自从科比宣布本赛季末退役的消息之后,他的NBA的告别巡演就正式拉开帷幕,每到一个客场都会受到无数球迷的热烈欢呼。但是马布里认为,如果科比在中国CBA联赛结束职业生涯,中国球迷对他的热情将远远超过NBA球迷。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开园 王健林捐10亿推动重建

  16日上午,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进行了开园仪式。经物价部门核准,该公园门票价格定为120元/人。金陵大报恩寺,曾被誉为“中古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后毁于太平天国的炮火。2007年南京市政府启动了大报恩寺的重建工作。2008年,从大报恩寺前身的长干寺地宫内出土了震惊世界的“佛顶真骨”等一大批国家级文物和圣物,引发极大轰动。2010年11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个人主动捐款10亿元重建大报恩寺,使得重建得以实施。

  网站擅自提供图书下载 人大出版社索赔40万元

  认为自己出版的《雅思阅读真经5》等6本畅销书被小站教育网站扫描并提供下载服务,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大出版社)向海淀法院提起6起诉讼,状告该网站所属的星飞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站教育)赔偿其相关经济损失等共40余万元。记者近日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北京左安门角楼消失近百年后将重现 曾自然坍塌

  北京左安门角楼修建于公元1553年,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自然坍塌,城墙于1957年后拆除。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已经消失了近一个世纪的外城东南角楼重新出现在了东南护城河岸。16日,东城区文委表示,历时近两年复建,角楼工程现已竣工。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仍在进行收尾工作,争取尽快让角楼和市民见面。

  广州“烧饼脸”葫芦娃走红网络 网友:真要被吓哭

  连日来,在广州文化公园展出的葫芦娃兄弟勾起了大家的记忆,也引起了热议。在网上,网友疯传的一组葫芦娃照片“意外走红”,网友纷纷惊呼“什么鬼!”有网友称,这组葫芦娃“脚踏五色祥云,身披菊花金甲,脸若烧饼”,真的要被吓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6: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