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益】你看 你看 大家的脸!(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你看,你看,大家的脸!爱心衣橱新衣发放现场花絮

  1

  梁启超主张,做人和做学问都要有趣味主义,他说:“我信仰的是趣味主义,我的人生拿趣味做根底。”而我以为,公益也是如此,公益并不是纯粹的给予,它是带给别人快乐,也让自己获得快乐!公益摄影更是如此,那些温馨的生活场景,往往带给我们更多的趣味和欣喜!

  你看,这些看得见的志愿者和看不见的志愿者:他们的包包在此开会,不为别的,只为分装衣服他们走到了一起;

  她们两个女人“一抬戏”,抬着孩子们的东西不嫌物重;

  他们两位老师也把笑意写在脸上,这比他们自己得了奖还高兴;

  这位小姑娘干完活后留下美丽的倩影,那位摄影师专注的神情令人动容,而我竟然发现他太像列宁。

 

  2

  你看,这些生动的场景:一名小孩在清扫垃圾的时候再看了一眼纸箱中是否还有新发现;

  一名志愿者拿着旗帜在操场到处找寻悬挂的地方,他在操场上绕了一大圈,最后还是拿回到了主席台;

  一名校门口的保安一定要我为他拍一张生活照。是的,平安校园怎么少得了他们,他也是孩子们的保护神啊;

  大门口的铁门外挤满了学生们的家长,或是家长与孩子们同场竞跑,只为发放增添更多乐趣,那神采飞扬的穿衣竞赛和被“体罚”的俯卧撑让你倍感妙趣横生。那抛向空中的衣服更是他们对欢乐的注解。

 

  3

  你看,另外一些孩子们的笑脸,他们是我们未来的主人,也是我们爱心衣橱的主角:这三个女孩子人人脸上都有一个喜字啊;

  那三个男孩,完全是喜不自禁哦;

  那位男孩的剪刀手,这两位女生的爱心绕;

  那个红衣小女孩,你的笑容纯真而自然,这个大男孩,你的手上是否用了奥斯曼染色剂?你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尽情地笑吧,并且把你们的微笑带回你的家!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8:0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