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体育总局宣布取消全运会金牌榜 2021年仅一省申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体育总局宣布取消全运会金牌榜 2021年仅一省申办

  12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里约奥运备战动员大会,首次成立了奥运会选拔工作监督小组。局长刘鹏要求深挖“金牌至上”的政绩观扭曲了体育精神而引发种种问题的根源。这之前,总局宣布取消全运会的金牌榜、奖牌榜设置。过去几十年,全运会曾是香饽饽,如今却已不再抢手,2021年全运会仅有陕西省提出申办。而在十年前的第10届全运会,则有江苏、浙江等5省同时争办。

  76人交易获得伊斯梅尔 罗腾不幸成为牺牲品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76人队今天正式宣布用两个未来此轮选秀权从鹈鹕队换来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而为了给史密斯腾出空间,76人裁掉了本赛季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状态平平的托尼-罗腾。

  圣诞大礼!恒大官宣签约两海归 冬训后定是否外租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徐新、李源一正式加盟球队。

  巨型“圣诞老人”亮相百米高空 呆萌引众人围观

  近10米高的巨型“圣诞老人”亮相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桥,呆萌可爱的形象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合影留念。

  海昏侯墓出土金饼达285枚 数量为汉墓考古之最

  12月24日,在南昌西汉海昏侯墓主棺清理现场,考古人员在主棺内外棺之间新提取了96枚金饼和若干枚马蹄金、麟趾金,截至目前,金饼总数已达285枚。考古专家表示,此次发现的金饼数量为汉墓考古中最多,再次体现墓主身份的尊贵。

  芬兰“圣诞老人”连续三年平安夜空降“中国冷极”

  自2013年起,内蒙古根河市每年都会在圣诞节前与芬兰做好对接工作,邀请圣诞老人在圣诞节到达中国,来到根河。在这一天,来到根河冷极的游客都可以领取到圣诞老人亲手签发的冷极证书。“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更多的人体会中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

  蓝天上的芭蕾!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飞行表演,是飞机与舞蹈艺术的集合,是惊险而美丽的空中特技表演技术,被誉为“蓝天上的芭蕾”。身处这样的蓝天“舞场”,无论是与战机很少接触的观众,还是飞行专家,无不会惊呼连连或是颌首赞叹。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9:4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