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趣谈】你好 2016!2015网络热词你知道几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已经过去了,我很想念他……希望对于过去的一年,迈入2016的亲们能有所得有所获,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能有新的期盼新的希望。

  网络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在网络上几个小时

  就能随随便便就能造出个“新词”

  被数以亿计的人流传使用

  主要看气质

  2015最任性的地方在哪里啊,必须是微信。突然有一天,大家都要看气质啦,你要是好心给他互动,完,中招了,要不继续“气质”下去,要不就得给博主发红包。这个梗是谁整出来的,小布就不点名啦。但是……

  咱宁波也没啥了不起的,就是气质爆表!

  苏哥哥的《琅琊榜》就是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取的景。最近热播的《芈月传》又是在象山影视城取的景。最近在大宁波拍摄的电视剧都快刷屏了,还有比宁波更有气质的么?

  明明可以靠长相,偏要靠才华

  这个梗是这样的,2015年年初,网上流传着“常和男生掰腕子”的贾玲同学的清秀照片,网友对此表示不能接受,贾玲在微博中说:“我深情地演绎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小布碎碎念:咱宁波,靠脸靠才华随便挑,靠脸咱有一众明星,震东啦,星驰啦,殿霞啦,忆莲啦……靠才华么,嘿嘿,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中国科学家屠呦呦那可是咱宁波人。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2015年4月,一封辞职信引发热评,辞职的理由仅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网友评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作者为2004年7月入职一名女老师,已经任职11年之久。如此任性的辞职信,领导最后还真批准了。

  小布碎碎念:说到请假,这个理由领导还真不好拒绝。

  什么?桥段太老,你不好意思和领导这么说?

  你不会变变吗?

  “月亮这么圆,我还单着呢”

  “宁波这么酷,我想去转转”

  带你上天带你飞

  带你飞的意思就是带你一起刷游戏,让你很牛很帅地一战到底,很少掉血,体会“飞”的感觉。

  2015年12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共服务蓝皮书课题组发布2015年《公共服务蓝皮书》。我国主要城市公共服务满意度排名中,宁波排名第二!

  带你上天带你飞,2016,宁波继续飞起来!

  小公举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小公主,然而一些男孩子,他们虽然没有女儿身,但是有一颗少女心,他们并不娘,他们只是很少女。于是大家把这样的男孩子称之为小公举。

  宁波也有一个著名的网红小公举哦,她是宁波大学的留学生“兰兰”,自称“吃货小公举”,因在国内知名问答网站上从外国人的视角出发,用俏皮的网络语言回答各类“外国人看中国”的问题,俘获大批粉丝。

  “我是一个话痨,经常忍不住会回答一些有趣的问题,不要说我显摆,我很萌的,不要污蔑小公举。真的很希望能多多认识中国朋友,更深入学习中国文化。作为一个和你们大多数人一样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我热爱生活里的一切,除了甜豆腐脑和五仁月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7:2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