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意甲:尤文完胜副班长取8连胜 布冯创纪录夜零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意甲:尤文完胜副班长取8连胜 布冯创纪录夜零封

  北京时间7日凌晨,意甲开始6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比0轻取垫底维罗纳,阿莱格里改写了个人执教意甲连胜纪录(8连胜)。迪瓦拉赛前接受尤文了上月最佳球员奖,尤文开场几乎制造进球,利希施泰纳扫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利希施泰纳被苏普拉扬放倒,迪瓦拉左脚任意球直接钻入近角,1比0。随后博格巴内切爆射偏出,莫拉塔低射戈利尼倒地扑救。第35分钟时,布冯代表尤文出场时间突破50000分钟,超过皮耶罗升至历史第一。第45分钟,迪瓦拉开出任意球,博努奇门前头球砸进左下角,2比0。

  郑赛赛首胜世界前十选手 科维托娃无奈退赛

  中国女子网球排名第一的郑赛赛前天让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无奈退赛。在2016赛季首站比赛深圳公开赛上,郑赛赛职业生涯第一次击败世界前十选手。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冬训,郑赛赛在她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击出了很多漂亮的制胜球。但另一方面,科维托娃状态也不对劲。郑赛赛赛后坦言:“我看得出来她不舒服,她只能击打飞向她身边的球。”

  奥运冠军刘璇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开启“百人百天奥运计划”

  7日,著名奥运冠军刘璇产后首次公开亮相,成为“百人百天奥运计划”首位明星,并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打造一档奥运明星栏目。

  宏远大胜江苏取4连胜 阿联22分奥登高挂免战牌

  这个赛季,广东宏远在中山分赛区一共有3场比赛,6日晚的比赛,是本赛季中山分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广东宏远以109比84大胜江苏男篮,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同时取得了4连胜。虽然收获了一场大胜,但6日中山的球迷或许还会有点失望,因为江苏队的外援、前NBA状元秀奥登全场没有出战,大家期待的易建联VS奥登的“奥联对决”没能上演。

  张献忠“金封册” 颜值完爆圣旨 一页重达700多克

  张献忠金封册全部用黄金制成,一页重量达700多克,上刻“皇帝制曰”。无论规格还是颜值,金封册都比圣旨要高一些。银锭、碎银、金银赏供币和金封册等文物从张献忠沉银地——彭山区江口镇岷江河段出水,集中出水时间分别为2005年和2011年。而这次集中亮相,系“张献忠江口千船沉银”传说被证实之后,彭山首度将其公开。

  藏族画家尼玛泽仁:要坚守民族特性 但也不能死守传统

  “2015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6日晚在西安举行。藏族画家尼玛泽仁等人获此殊荣。谈及自己在绘画方面的经验,他指出,民族特性一定要坚守,但也不能死守传统。尼玛泽仁曾尝试过油画、版画、雕塑等各类艺术形式,但在尝试之后,他觉得“抛弃母体文化一定无法成功”。此后,他尝试在传统藏画基础上融入中国画和西方艺术元素,并形成了新的风格。

  研究生制作PPT月入2万元 订单爆满需助手帮忙

  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保障学研一小伙陈镜荣接到一个订单——为北京一家宠物企业做商业计划书PPT,28页的PPT将获得4000元酬劳。一份小小的PPT何以撬动市场?陈镜荣说:“做商业PPT最大的难度在于吃透内容。我通常会先和企业领导交谈,了解他们的意图,然后查阅大量资料,用最清晰的商业逻辑来展示内容。要打动投资人不是靠复杂的动画,而是凭借实质内容。每当我做完一个企业的PPT,可以说对这个企业的各方面了然于胸。”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6:0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