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天才≠球王!13金童唯梅西拿金球 年度前10仅3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才≠球王!13金童唯梅西拿金球 年度前10仅3人

  欧洲金童奖自2003年设立以来,已经有来自8个国家的13名球员荣膺这一象征欧洲联赛最具潜质球员的重要奖项,但过去13位金童奖得主当中,只有3名球员后来进入过当年金球奖评选前十(分别是鲁尼、梅西以及法布雷加斯),最终拿到过金球奖的则只有梅西一人。

  库里style!出手就知必进 3v5这球是勇士精髓

  北京时间1月10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8-11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8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外加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本场比赛,库里一共投进了8个三分球。

  江苏女排3-2翻盘淘汰上海 时隔16年再进总决赛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进入决胜场的较量。常规赛冠军江苏中天钢铁与上海东浩兰生鏖战五局3-2涉险过关,五局比分为25-18、25-27、14-25、25-19和15-9。半决赛0-2落后的江苏回到主场后连赢3场成功翻盘,以总比分3-2力挫上海闯入总决赛,时隔16年再度获得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痛失好局的上海只能与卫冕受挫的八一角逐季军。

  皇马当家球星真换人了?现在PK梅西不是C罗是他

  贝尔在最近几周成功地恢复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遭受一年半的伤病、旧伤复发以及低水平的表现打击后,威尔士人重新感受到了幸福。贝尔首先是在贝尼特斯手下找回幸福的,马德里教练满足了他的愿望。贝尼特斯的下课,看上去要打破贝尔的重振计划,他的经纪人巴内特抱怨说,他代理的球员对欣赏他的教练的离去感觉非常失望。好在在齐达内手下,贝尔依然状态良好,对拉科的比赛,威尔士人上演了帽子戏法,给皇马新主帅送上了见面礼。

  广东一小学以方言习诵“三字经” 校方:利培养语感

  走进广东一些学者认定的《三字经》作者区适子的故乡顺德登洲村,潭村小学传来阵阵《三字经》习诵声,余音绕梁。而令人惊奇的是,潭村小学的孩子们,习诵三字经用的却是当地方言:登洲话。校方负责人表示,方言习诵,有助于从小培养学生的语感,让学生找到文化归属感。

  匈牙利国家电视台播中文新闻 名为匈牙利新闻联播

  匈牙利国家电视一台从4日晚上起开始播出中文新闻,向在匈牙利生活和工作的中国人用中文播报匈牙利新闻。匈牙利媒体支持与财产管理基金会发表公告说,启动中文新闻的重要因素是,中国是匈牙利具有战略意义的经济伙伴。中文新闻的名称为“匈牙利新闻联播”,每次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每天23时45分至24时之间播出。

  大批中文作品“出海” 李敬泽:文化"走出去"需耐心

  优秀的文学作品,可以为外国人了解中国提供一个独特的视角,在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中宣部组织实施的中国当代作品翻译工程的持续推进,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学翻译作品,带着中华民族的诚意大步“走出去”,有血有肉地表现中华文化、中国精神,收到了润物无声的独特效果。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7:4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