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悦读】2015年度影响力图书邀您来投票!参与有“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读书和人生有什么关系?

  知乎网友曾有一个文艺范的感悟:“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吃过很多食物,现在已经记不起来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为我的骨头和肉。”这正像读书,那些文字里的智慧润物细无声般融入你的身体,最终塑造出你的思想品格。

  今天,我们邀请您参与共同来推选一份年度的好书单——“2015年度影响力图书”,这份由新华网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联手打磨的候选书单有150种,分为文学历史社科财经生活少儿主题出版七大类,关照大众阅读与精英阅读的综合需求。除此,我们还设立了“年度荣誉推荐”、“年度读者推荐”、“年度最佳影视改编图书”、“年度影响力阅读品牌”和“年度创新出版图书”五项特别奖项,希望以此拼接、勾勒出2015年中国的出版阅读地图。最终的书单将于春节前揭晓,希望这份匠心之选能成为读者佳节的“精神伴手礼”。小伙伴们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

  1、投票、转发、集赞赢好礼

  方式:关注“新华网”公号(ID:newsxinhua),参与、转发该投票并在朋友圈集满20个赞,截图发给“新华网”微信。

  2、晒书评!做阅读达人

  方式:在“新华网”微信留言区发表不超过140个字的微书评,优秀书评将予以展示,并有机会加入新华悦读群,免费获得各种品质好书。

  微信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月25日截止,结束后将抽取100位参与活动的幸运小伙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亚马逊礼品卡等丰厚奖品。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17:0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