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实体书店未来前景如何?今年或有重大扶持政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实体书店未来前景如何?今年或有重大扶持政策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2016全国千家实体书店发展大会”在京举行。在主题发言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表示,2015年上半年李克强总理曾做过重要批示,要在政策上扶持实体书店,总局为此组织业界进行了多次座谈会。这项政策原定于2015年出台,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出台,预计在今年将很快出台。

  “名校学渣”成网络热词 清华北大学渣诉说血泪史

  最近,“名校学渣”成为网络热词,起因是知乎上的一个提问:“在清华当学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清华、北大、人大等名校学生或毕业生纷纷跟帖回答,诉说自己的“血泪史”,原因之一是:学霸太多了!这些学霸不仅学习好,而且颜值高、家境优渥、多才多艺、视野开阔,关键是他们都还很勤奋。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稍一懈怠,就会被碾成学渣。

  邢少臣大写意花鸟画学术展亮相清华美院

  “正道沧桑——邢少臣写意花鸟画学术展”12日亮相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呈现画家近期精品力作120余件。邢少臣被誉为当今大写意花鸟画的领军人物,现任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邢少臣导师高研班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学会理事等。其大写意花鸟画远师青藤狂放、八大简约,近取吴昌硕朴茂、齐白石天然、潘天寿霸悍。舍巧媚,去甜俗,启雄浑大气,肇自然真率之风。

  英男子改造2.5亿年史前洞穴 配备地暖和WiFi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现代生活的巨大压力几乎令大多数人难以承受,很多人甚至梦想着逃到世外桃源。英国伍斯特郡的“现代穴居人”安吉洛·马斯特罗皮埃特罗(Angelo Mastropietro)已经实现了这样的梦想,他将当地怀尔森林中2.5亿年前的史前洞穴改造为豪华现代住宅,还配备了地暖、自来水和Wi-Fi。

 

  广东艺考题画科比肖像 网友吐槽:请为科黑想想

  自从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本赛季末退役的消息以来,社会各界都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这位篮球巨星致敬。据悉,今年广东美术联考的考题就是画科比。此前,为了向科比致敬,中国吉林市北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在篮球场的雪地里画出了科比的巨幅头像,而这则消息也受到了美国主流媒体的报道。毫无疑问,科比的影响力已远远超出了篮球场,但广东美术联考的这个决定,还是有部分人提出意见:你们有为科黑想过吗?

  伊朗国门将发“艳照”被捕 或被判入狱91天至两年

  近日,伊朗国门将索沙·马卡尼因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艳照”而被捕。他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些深夜派对图片,图片中他与一些穿着不合伊斯兰教规的女郎合影。根据伊朗法律,不雅的照片和视频都不该公开,更何况没有经过当事人的允许,在当地人眼中这是有伤风化的事。按照法律,马卡尼可能被判入狱91天至两年,但也可以转为约合1200元 ̄9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辽宁多次挽留张鹭未果 转会期已损失五员大将

  12日,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张鹭转会中甲天津权健。据辽宁媒体报道,张鹭的转会费达到7000万人民币,创下中国职业联赛球员转会新纪录。辽宁宏运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了张鹭离开的消息,并对张鹭近年为球队所作贡献表示了感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8:5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