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辽宁四川赛后发生冲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CBA-辽宁四川赛后发生冲突

  111比94,辽宁客场击败四川,实现主客场双杀的同时,也结束了四川队的11连胜。此役场面火爆异常,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哈达迪与李晓旭起了冲突,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最后一次进攻,比赛胜负已定,还剩10秒,李晓旭在底线持球,冲着防守球员摆了摆手,但在最后一刻,李晓旭还是投了一个三分球,球应声入网。哈达迪非常不满欲找李晓旭要说法,并向李晓旭吐痰,幸亏被队友拉开。

  ESPN评历史十大分卫:飞人领衔 科比位居次席

  北京时间1月14日,继前一天推出的历史十大控卫后,ESPN再次推出了历史十大得分后卫排名。在本次榜单中,现役得分后卫有两人入选,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而迈克尔-乔丹则毫无悬念地高居榜首。

  曼城8000万天王差点就投拜仁

  本赛季,德布劳内在登陆曼城后一路势不可挡,已经三个月当选曼城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他是曼城在席尔瓦、阿圭罗、孔帕尼等几大核心级球员伤病连连的情况下,仍然能在四线赛事保持竞争力的关键人物。不过根据他的经纪人德-科斯特尔披露,这位曼城的新国王险些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111岁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111岁等于1岁

  他是银行家、著名经济学家,后来他对语言文字感兴趣,又成了语言学家、文化史专家。他发明了汉语拼音,解决了我们识字读字的烦恼,他就是周有光,被称为“汉语拼音之父”。13日,周有光先生迎来了111岁(虚岁)寿诞,人们纷纷在网上祝他生日快乐。没有谁的生日,如他这样被人惦记。周氏有光,成了人们心中的一盏明灯。“一百一十一岁等于一岁“,对于自己的高寿,周有光曾在自己的著述中写道,“我以前说过‘上帝把我忘记了’,把我遗忘在世上了。感谢上帝,让我在这个年纪还有一个清晰的头脑和思考能力。虽然我对个人生与死早已淡薄,但我所记忆的历史还在前行。”

  故宫启动培养“宫廷导游” 将禁止非培训导游进宫

  北京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首个项目——故宫讲解培训项目13日正式启动,并将逐步覆盖到其他6处世界文化遗产单位。故宫博物院将组织具有高级职称的授课专家团队,对600名专业“宫廷导游”进行系统培训,开设故宫历史、建筑、陶瓷、绘画、玉器等多方面课程,结合数字故宫虚拟现实作品观摩和故宫钟表馆、珍宝馆实地讲解。一旦“宫廷导游”达到2000名,将禁止非培训导游进宫讲解。

  清东陵盗墓案8疑犯被控制 附近村民称非首次被盗

  针对世界遗产、全国重点文保单位清东陵景陵妃园寝被盗事件,国家文物局13日就此事约谈当地相关部门。另据了解,盗案发生后,公安机关已控制8名犯罪嫌疑人,另有1人在逃,追回12件被盗文物,目前案件正在继续侦办中。去年10月31日,位于河北遵化的清东陵景陵妃园寝被盗。

  美国男孩患绝症想看长城 中国网友拍照鼓励

  美国小男孩Dorian身患癌症。他的爸爸在互联网发出了一条求助信息,他将自己和儿子关于生死问题的对话贴了出来。在对话中,小Dorian提到了中国的长城,他觉得长城很有名,因为有很多人都会去登长城。Dorian的爸爸希望能有人在长城拍下一张带有“D-STRONG(坚强)”牌子的照片,让儿子没有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这条信息通过互联网从美国传到了中国,数十位热心的中国网友登上长城,给Dorian拍下了一张张带着鼓励的照片。

  “萌萌哒”消防栓亮相南京街头

  在南京新街口一处消防栓近日经过涂鸦后“变身”卡通形象,萌萌哒的模样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目光。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13: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