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暖心闻】“共产党员”解“枣愁” 掀救助大山老农暖心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共产党员’不仅仅只有权威声音,更充满了人情味儿。有温度,有亮度,是中央与基层群众名副其实的‘连心桥’。”一位网友在“共产党员”公众号这样留言。

  近一个月,山西革命老区吕梁的临县,红枣滞销无人收购,落在地上无人收捡,只好烂在地里。农民没有办法,只有含泪将红枣喂牛羊。

  南开大学“农梦成真”团队为销售老农们卖不出去的红枣,于1月11日发起“紧急救助大山老农”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淘宝网店义卖。

  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共产党员”公众号,秉承大张旗鼓地“宣传正能量、体现人文广怀”的理念,联合“仰观俯察”、“学思浅语”、“长安剑”、“国资小新”等政务公号,于13日推出“【公号联动】别让枣农丰收还流泪,政务公号联手解‘枣愁’”活动。

  文章推出后迅速在朋友圈转发和分享,得到大江南北网友的积极响应,阅读人数超过10万。这场“紧急救助大山老农”的爱心接力,在朋友圈掀起一股暖心热潮。

  网友们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淘宝店订购。13日16时,在文章发出仅四个小时后,滞销红枣销售额已达1000多万元;截止记者发稿时,已卖出2500多万元。

  南开大学“农梦成真”团队表示:“‘紧急救助大山老农’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朋友极其热情地关注和支持。我们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感激!充满了美好与幸福!老农们总算能过一个安心的新年了!”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6:3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