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号联动】今后,超生“黑户”等可以无条件落户啦!教你一图get全步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本次活动由共产党员、长安剑、中国反邪教等政务公号联合推出

  亲,重大消息,赶紧扩散!

  你家有“超生宝宝”还没上户口么?你家有收养的孩子一直没“落户”吗?你曾经因为嫁到外村而“丧失旧户口,没有新户口”吗?这些说多了都是泪的事,从今天起,将被一揽子解决!

  因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意见》正式发布。按照意见要求,全国八类、1300万“黑户”将正式走入历史。

  给户口,自动,无条件。想知道该怎么办理?长安君贴心地给小伙伴们画了一张图,一键读懂全步骤。快戳——

  落户指南看完了,没有户口的小伙伴,还不赶紧走起?

  11月底,公安部研究解决1300万“黑户”户口问题。长安君发文解读之后,后台收到爆满的留言,纷纷询问此政策究竟何时“落地”呢?

  现在,不到两个月,落地了!公安部真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是保障人权事业的一大进步,是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方针的具体体现。这依法治国的速度,就是这么任性。

  对了,央视晚间新闻还说,教育部已表态:无户口儿童可以先入学,再落户喔。这改革决心和力度,杠杠的。

  啥也别说了,该点ZAN点ZAN吧。拿走不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6:5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