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故宫淘宝:老手艺“奉旨卖萌”焕发生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故宫淘宝启动非遗众筹 老手艺“奉旨卖萌”焕发生机

  日前,由文化部认可、淘宝众筹联合“故宫淘宝”发起的非遗众筹项目上线。从龙凤呈祥年画、康熙御笔福字剪纸,到“探花”主题布鞋……这些变萌的“非遗”老手艺,吸引了数万网友点赞。众筹上线不到半天,多款产品就被粉丝一抢而空。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帮助更多优质传统手工艺回归中国家庭。

  央视春晚门票网络标价8万8 官方称从不出售

  农历新年将至,记者发现不少人通过分类信息网站等平台出售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门票,售价高达88000元。中央电视台表示,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北京雄志律师事务所律师姜健称,此举属于违法行为,严重者涉嫌构成诈骗罪。

  朱军为爱妻新书作序 《领舞》讲述"幸福的平衡"

  近日,著名主持人朱军之妻谭梅推出首部传记作品《领舞》,细诉他们如何在爱情中互相取暖,在岁月里彼此成就。朱军欣然为该书作序,并在回答“20多年,你们的爱情还在不在?”的提问时自豪宣称:“我们的爱情过去了?我们的爱情还没来呢!”

  安徽黄山现罕见冰瀑奇观 气势磅礴

  25日,安徽黄山市休宁县鹤城乡右龙村出现史上罕见的冰雪瀑布奇观。300多米高的右龙瀑布冰雪交融,形成巨大的冰雪瀑布、冰帘、冰幔从峭壁上悬垂而下, 层层叠叠恰似白龙出洞,又如晶莹银河落“九天”。

  澳网-张帅历史性闯入女单8强

  1月25日,中国选手张帅在获胜后庆祝。当日,在墨尔本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以2比1战胜美国选手凯斯,晋级八强。

  澳洲国脚中卫加盟苏宁获官宣 签约3年或超千万

  北京时间1月26日,荷甲球队兹沃勒官方宣布,球队主力中卫特伦特-塞恩斯布里加盟中超江苏苏宁,双方签约3年,据此前媒体报道,转会费高达千万元。

  意大利门神布冯宣布2018世界杯后退役

  意大利门神布冯今年将年满38岁,他曾表示过希望像佐夫一样在40岁的时候帮助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而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将是这位伟大门神的告别演出。在出席“詹尼-布雷拉”体育颁奖盛宴时,布冯宣布了自己的退役计划,“如果我能坚持到2018年世界杯的话,那我一定会努力,在40岁之后,我将选择退役,不再踢球。”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 18:1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