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员擅自拍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员擅自拍摄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1月26日晚,网络上出现“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晚彩排泄密”的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片段。经核查,中央电视台在涉及春晚信号的卫星传输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现信号泄露的情况。声明称,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片段为个别人员擅自拍摄,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

  豫剧名家小香玉推音乐MV 时尚形式演绎戏曲唱段

  豫剧名家小香玉近日推出《花木兰》系列戏曲音乐MV。小香玉表示,她想通过时尚形式演绎戏曲经典唱段,用新理念呼吁大家关注传统文化传承。小香玉出身梨园世家,为了培养艺术人才,她还创办北京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还曾在多档戏曲综艺栏目中亮相。近年来,也有不少戏迷觉得,在戏曲舞台上看到她的机会少了。

  “中国扮演列宁第一人”周正辞世 享年87岁

  26日,从北京人艺获悉,被称为“中国扮演列宁的第一人”、话剧《日出》中老一代方达生的扮演者、北京人艺著名演员周正1月20日离世,享年87岁。上世纪60年代初,他在《以革命的名义》中成功塑造了革命导师列宁的形象,深深打动了国人,影响甚广,被称为“中国扮演列宁的第一人”。在1984年《在被告后面》、1987年《直奉大战》等影视作品中,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尊敬。

  费德勒成澳网4强最年长者

  26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3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与6号种子、老对手伯蒂奇狭路相逢。最终费德勒以7-6(4)、6-2、6-4强势取胜,率先进入半决赛。依靠这场胜利,34岁的费德勒也成为自1979年以来打进澳网四强最年长的球员!闯入四强后,费德勒成为1979年以来澳网最年长的四强球员,距离第18个大满贯冠军还差2场胜利,这也是他继续坚持在球场的最重要的原因。

  55岁老兵独自穿越南极洲失败 倒在终点前48公里

  咫尺天涯,55岁的英国退伍老兵亨利·沃斯利,最终还是没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原本,沃斯利希望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位“无外界支持”独自穿越南极洲的人。但不幸的是,他在冰天雪地里徒步71天后,由于器官衰竭,在被送往智利的医院救治后不治身亡,而沃斯利倒下的地方,距离终点仅有48公里。

  同曦球馆"坑"自己球员 空调温度不足5将重感冒

  26日晚,江苏同曦队在客场挑战福建队。遗憾地以107:112不敌对手。结束了对阵福建的比赛之后,同曦已经遭遇本赛季的7连败。回到江宁体育中心之后,球队节节败退,这与球队再次遭遇大面积伤病问题有着很大的关系,目前同曦队内包括冯欣、宋建骅、马壮、韦弗和桑尼在内的五名球员都患上了重感冒。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这是因为江宁体育馆“坑”了球队,“球队在日常训练时,空调开得不足。”

  中国女篮新一期集训名单 老将陈楠回归稳定军心

  中国篮协26日公布新一届中国女篮的集训名单,主教练马赫继续带队,此前生完孩子的老将陈楠再次回归。另外,北京女篮的邵婷、高颂入选。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继续担任助理教练。中国女篮在去年亚锦赛上没有获得冠军,也失去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的机会,这支队伍将不得不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奥运会女篮落选赛总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将有5支球队获得奥运会资格。中国女篮被分为了女篮落选赛的第二档。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 20:2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