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推荐】关注他们,触摸真实中国温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互联网时代,你我他的距离被拉近,就连家国大事、政府声音也可尽在手中,今天,为你推荐八个政务、媒体微信公众号。在这里,有关乎千万百姓政策的权威发布,有涉及医疗、教育等民生话题的深度解读,还有回应关切、便利你我的互动和服务。关注我们,一起感受中国温度。

  共产党员

  微信号:gcdyweixin

  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订阅用户已近1400万,被称为政务类新媒体“第一大V”。在众声喧哗中听到党的声音,在众说纷纭中听懂党的声音。“共产党员”公众号,共产党员自己的公号,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亲,常来看看哦! 

  新华网

  微信号:newsxinhua

  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强大采编网络,为你提供最及时最权威最准确的独家新闻和深度评论。来这儿,读懂中国,来这儿,感受世界,来这儿,让新闻离你更近。

  中国政府网

  微信号:zhengfu

  您看到的,是政府应当看见的;您听到的,是政府需要倾听的;您思考的,是政府希望了解的;您期盼的,是政府为之奋斗的。中国政府网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会议、考察、出访活动等政务信息。

  央视新闻

  微信号:cctvnewscenter

  最快、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号,没错,我们就是央视新闻公众号。央视新闻中心拥有覆盖全球的千人报道团队,24小时在线,突发新闻随时推送,深度报道定时更新,重大事件权威解读,深入调查撕开网络谣言……关注我们,央视新闻有态度有观点,有视频有真相……而且,都是独家的。

  央视财经

  微信号:cctvyscj

  央视财经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官方微信。在财经领域用户量最多、活跃度最高、影响力最大,已经成为中国财经第一大号。目前央视财经在财经类微信排行中位居第一名。这里有最权威的财经新闻、最知名的专家解读、还有贴心的各种生活资讯。这里还是国家重大经济政策、3.15晚会等重要的首发平台。央视财经了解财经,关注生活,您的不二选择!

  经济日报

  微信号:jjrbwx

  中央党报,经济领域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主流媒体。从这里读懂中国经济。 

  上海发布

  微信号:shanghaifabu

  这里是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 我们不是政策的“搬运工”,而是全心为你的萌小布。不仅传递最新鲜最权威的上海资讯,还为你提供最高频的14项便民查询服务。2016年,我们将继续待你如初恋,只希望你滑动指尖,不仅获得资讯和服务,还能感受到透过屏幕的温度。

  杭州发布

  微信号:hzfbwx

  “杭州发布”网络平台为杭州市委、市政府授权,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实名认证的政务发布平台,于2014年8月19日正式上线。“杭州发布”同步开设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民微博、新华微博、腾讯微信、阿里来往六大平台。并在新华社客户端、今日头条、杭州日报“城市通”等移动客户端开通了专属频道,实现七大平台同步推送。目前“杭州发布”腾讯微信粉丝数已突破100万。权威发布、服务民生、热点回应、推介杭州——杭州发布,让政务发布变得亲和,让它有温度、可感知;让民生服务变得刚性,让它有黏度。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 19:1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