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一单位倡导孝德 员工跪拜父母发压岁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杭州一单位倡导孝德 员工跪拜父母发压岁钱

  31日,杭州,小年夜前一天,一单位12位员工跪拜自己的父母,行传统拜年礼仪,并发给父母过年压岁钱。据主办方称,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倡传统孝道,感谢父母多年的养育之情。

  “非遗”老手艺淘宝众筹上线 焕发新生机

  春节将近,高密剪纸、朱仙镇木版年画、内联升老布鞋等非遗传承人手工制作,正借助互联网众筹平台,老年俗焕发新生机,吸引了网络消费者点赞。由文化部认可、淘宝众筹联合“故宫淘宝”发起的非遗众筹项目22日至26日相继上线。不到半天,高密剪纸、朱仙镇木版年画等就被粉丝一抢而空。图为1月24日,朱仙镇木版年画传承人郭太运在河南开封博物馆的工作室内制作年画。

  99岁京剧表演艺术家王玉田去世 96岁仍登台演出

  29日晚,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王玉田先生在上海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99岁。戏曲评论家翁思再表示,王先生一生淡泊名利,对于金(少山)派花脸艺术有自己独特的理解,96岁高龄还曾在北京登台演唱《铡美案》《牧虎关》里的经典唱段。

  台北灯节“福禄猴”遭吐槽

  台北市近日公布“2016台北灯节”主灯“福禄猴”,是一只葫芦形状的“光雕猴”。光影投射在身上会幻化成不同造型,“特殊的设计”却被网友嫌弃样丑。台北市民政局长蓝世聪说,葫芦造型代表福禄、多子多孙好福气。

  45人应聘国足主教练 将进遴选阶段

  中国足协官网1月30日刊文称,国足主教练选聘报名截止,将进入遴选阶段。中国足协共收到来自中国和欧洲、南美、北美的18个国家共45名教练员的报名材料。其中,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是第一位报名的教练。此外,“白贝利”济科、意大利国家队前主帅普兰德利、国际米兰前主帅马扎里、刚从智利国家队主帅位置上卸任的圣保利、曾执教过大连实德的塞尔维亚教练科萨诺维奇、阿根廷国家队前主帅贝尔萨及葡萄牙国家队前主帅本托都在报名名单当中。

  俄罗斯19岁女孩成“空中舞者”

  勇敢的俄罗斯跳伞运动员Anastasia Barannik29日在跳伞过程中表演杂技舞蹈,这位19岁的女孩累积近500次跳伞,尽管只有两年自由式跳伞经验。

  小德成就澳网六冠王 穆雷完败第五次屈居亚军

  此前四度获得澳网男单亚军的穆雷第五次进入决赛后说:“过去发生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周日会发生什么。”然而这一次,穆雷还是没能打破魔咒,31日0比3不敌小德后,他继续着自己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亚军宿命。与此同时,第六次进入决赛的小德第六次捧起冠军奖杯。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19:3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