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恒大董事长+两高层辞职 保留职务不排除未来回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恒大董事长+两高层辞职 保留职务不排除未来回归

  近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长柯鹏以及常务副总经理麦建乐和董事张鸿平三人辞职。公告显示,三人的辞职均为个人原因。其中,柯鹏辞职后仍担任恒大淘宝俱乐部的董事,麦建乐、张鸿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外媒曝恒大已签新神锋!34场25球获南美先生第3

  北京时间2月2日,据法国《队报》、西班牙《马卡报》在内的多家国外权威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即将签约厄瓜多尔国脚前锋米勒·博拉尼奥斯。现年25岁的博拉尼奥斯是厄瓜多尔现役国脚,边锋、中锋和攻击型中场均可胜任。上个赛季,他出场34次,打入25球,并获得了2015年南美足球先生评选的第3名,仅次于河床队的乌拉圭球星桑切斯和博卡青年的特维斯。  

  库里手感低迷也能创纪录 单月命中81记三分球

  勇士队头号球星库里在2月1日的比赛中只得到了13分,数据远在平均水平之下,不过这场比赛依然成为了库里职业生涯中的里程碑。算上2月1日比赛上命中的3个三分球,库里在美国时间1月份的三分球命中数定格在了81个,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单月命中80个以上三分的球员。

  首都博物馆《猴年生肖展》2月2日迎客

  《博物馆里过大年——猴年生肖展》将于2月2日在首都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猴形象的艺术品、馆藏文物66件,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猴形象,介绍猴的种种典故与故事。此次展览以“猴性、神性、人性”为线索,以猴为形象,展示中国生肖猴文化的发展脉络。展品包括玉器、瓷器、木器、青铜器、书画等文物66件,时间从新石器时代至今,跨越8000余年的历史长河。

  洛阳现“平流雾” 推窗见云海疑似入仙境

  1日洛阳温度再次降低到-7℃,推窗可见云海,仿佛置身仙境。据洛阳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造成“仙境”的是平流雾,是当暖湿空气平流到较冷的下垫面上,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平流雾多发生在冬春时节,平流雾和空气的水平流动是分不开的,只要持续有风,雾才会持续长久。如果风停下来,暖湿空气来源中断,雾很快就会消散。

  内蒙古发现全新新石器时代遗存 距今已有8400年

  1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日前对化德县境内的裕民遗址进行考古发掘发现,这处距今8400年的遗址为旧石器时代晚期向新石器时代早期过渡的一种全新的考古学文化遗存,也是内蒙古中南部地区目前发现的最早的新石器时代文化。裕民新石器时代遗址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三面山丘环绕,呈簸箕形状。出土器物1500余件,其中大部分为石器,有较少量的骨器、陶器。

  猴年年货土洋结合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购年货

  春节临近,阿里2月1日发布了首份“中国年货大数据报告”。由于有电子商务这个媒介,今年中国人购买年货也有了新的特点,土货进城、洋货加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足不出户买年货,中国人的春节消费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19:2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