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重磅!恒大4200万签下西甲神锋 中超历史新标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磅!恒大4200万签下西甲神锋 中超历史新标王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阿斯报》以及塞尔电台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的证实,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引进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马丁内斯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的新标王。《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也贴出了马丁内斯与恒大签约的照片,包括恒大总经理刘永灼,马竞的多位高管以及马丁内斯的经纪人门德斯等人都出现在了这张照片中。《阿斯报》最初爆料的转会费4500万欧,不过签约后进行了修正,最终的转会费为4200万欧,这依然成为了中超引援历史上的最高身价。

  英超:鲁尼马夏尔传射 曼联3-0完胜距前四5分

  北京时间2月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15/16赛季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斯托克城,林加德先拔头筹,鲁尼和马夏尔双双传射建功。曼联落后前四5分。

  首钢吉祥物"霹雳鸭"登上邮票 纪念4年3冠辉煌荣誉

  北京篮球文化正在向上生长。2月1日,北京首钢男篮全体队员以及吉祥物“霹雳鸭”登上了有着“国家名片”之称的邮票:首钢俱乐部与中国邮政北京市分公司合作,出品“鸭岁大拜年”邮折,回顾首钢男篮近30年的积淀与成长,纪念四年三冠的辉煌荣誉。

  太阳有意邀纳什挂帅 用丰富经验让球队重塑辉煌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有意邀请昔日球队巨星史蒂夫·纳什担任球队的新主帅,以期凭借他丰富的经验率领球队重塑辉煌,目前在等待加拿大人的回复。爆料的媒体是非常权威的ESPN。太阳队在解雇了前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之后,球队尚未有正式的主帅。

  文化部:经营单位应提供证明艺术品来源的文件

  2日,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修订的《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将于今年3月15日起施行,2004年7月1日公布的《美术品经营管理办法》同时废止。新办法将加大对违法经营的处罚力度,违法经营额10000元以上的,不仅没收非法艺术品及违法所得,并处违法经营额2倍以上3倍以下罚款。并提出艺术品经营单位应提供证明艺术品来源的证明文件。

  广西贵港发现长11米家族经书式誊契 珍藏四百余年

  新年伊始,广西贵港市博物馆馆长冯桂淳有一发现,旅居北京市通州区的收藏家李烈钧回乡展览的古代地契中,有一本明万历三十二年(1604年)十二月到清光绪二十一年(1895年)九月的家族誊契簿。誊契簿长11.38米,宽0.23米,采取经书式折叠,清晰地记载了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汤姓地主,在291年间数代人购置的32宗田地的买卖时间、双方姓名、田地的位置、丘数、价格以及应交税赋等详细情况。

  携带人类自闭症基因猴子问世 更多研究将得以开展

  一群猴子,成为科学家搬来攻打自闭症的救兵。最近,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仇子龙带着他的团队,在世界上首次通过基因工程繁育出携带人类自闭症基因的猴子。在这种与人类非常接近的灵长类动物模型身上,更多关于自闭症的研究将得以开展。

  北京八大处将恢复皇家祈福 再现传统叫卖吆喝等

  一年一度的八大处祈福庙会,将于大年初一至初六正式与百姓见面。2日上午,八大处张灯结彩,朱漆的山门修饰一新,举行祈福庙会盛装彩排。与往年相比,今年将恢复由108名“文武大臣”组成的清朝皇家朝庙祈福的展览,此外还有再现传统叫卖吆喝、十三档花会西山拜庙走会等传统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20:1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