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FIFA排名:国足狂跌出亚洲前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FIFA排名:国足狂跌出亚洲前十 仅列世界第93名

  北京时间2016年2月4日,国际足联官网更新了各国家队的新世界排名。中国队相比上一期在世界排名方面下滑11名跌至第93名。而在亚洲排名方面则跌出亚洲前10,排名第11位。中国国家队在上一期世界排名时排名世界第82位,亚洲第8名。而在本期排名中,中国队的排名大幅下滑。第93的世界排名也是中国近13个月以来的最差排名。

  乌超妖星加盟苏宁获官方确认 5000万!再刷纪录

  中超转会纪录又要被刷新!顿涅茨克矿工主帅卢塞斯库在接受采访时确认,队内的巴西前锋特谢拉已经被卖到了中超,而据权威媒体报道,特谢拉的新东家正是江苏苏宁,转会费达到5000万欧元!这也打破了广州恒大4200万欧元签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中超转会费纪录。

  库里51分抢镜"中国之夜" 球馆各处添加中国元素

  对于篮球运动来说,天下才有一石,库里独占八斗。这话虽然有点夸张,但形容4日NBA勇士客战奇才比赛中库里的表现却是非常合适的。这位NBA当今最火的明星全场三分球16投11中,独得51分,率队以134比121击败奇才,豪取八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华盛顿奇才制造了一个中国新年之夜的主题,除了球员们在热身时身穿印有中文的球衣和热身服之外,球馆各处也添加了很多中国元素。

  叶诗文出战三国对抗赛 宁泽涛傅园慧无参赛计划

  由于3名世锦赛冠军孙杨、宁泽涛与傅园慧的缺席,将出战今年珀斯三国游泳对抗赛的中国队将由叶诗文领衔。虽然冠军选手缺席,但这场一年一度的泳坛对抗赛,仍将是检阅中、日、澳水军冬训效果的最佳舞台。今年的三国对抗赛将于2月5日至6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原定与叶诗文联袂领衔的孙杨,最终因有伤在身留在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接受治疗。而另两名世锦赛新科冠军宁泽涛与傅园慧则没有参赛计划。

  上海迪士尼预计年收入超240亿元 门票收入40亿

  上海迪士尼乐园公布门票政策和开园时间后,引发了各界关注。根据公告,将于3月28日起售卖门票,6月16日起开业。平日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上海迪士尼开业之后,将带来怎样的经济效益?业内预计,保守估计,上海迪士尼门票年收入将超过40亿元,而其他园内消费将超过200亿元,合计将为上海迪士尼带来至少每年240亿元的收入。

  国家文物局2014年接报21起文物火灾事故

  5日,从国家文物局获悉:2015年该局共接报文物火灾事故21起,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发生火灾6起,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起,火灾涉及古城镇、古村寨及文物建筑等。国家文物局督察司司长刘铭威介绍,这些火灾事故主要原因包括电气线路或设备故障引发火灾、人为纵火或者不明外来火源引发的火灾。

  卢森堡计划去近地小行星"淘金" 市场回报或数万亿

  去年6月卸任的欧洲航天局总干事让-雅克·多尔丹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记者,在地球表面矿产资源因过度开采而日渐枯竭的背景下,近地小行星与地球之间的距离较月球远、比火星近,加之矿产资源丰富,逐鹿太空“矿场”的设想现实可行。按照设想,卢森堡政府可能会与小行星资源开发的先行者美国“深空工业”公司和“行星资源”公司展开合作并提供资金支持。多尔丹告诉记者,“太空采矿业”前期投入或许高达数百亿美元,但最终的市场回报可能价值数万亿美元,投入产出比相当“划算”。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15:0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