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姚明携手艾弗森、奥尼尔入选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姚明携手艾弗森、奥尼尔入选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12日在2016年美职篮全明星赛期间公布了今年的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中国球员姚明携手艾弗森和奥尼尔等入选。

  英超-马夏尔破门难救主 曼联负保级队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2不敌桑德兰,卡兹里3分钟闪电破门,马夏尔扳平,德赫亚自摆乌龙。曼联遭遇本赛季联赛中的第7场败仗。

  西甲-C罗2球J罗世界波 10人皇马4-2距巴萨1分

  北京时间2月13日23:00(西班牙当时时间16: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2力克毕尔巴鄂竞技,C罗梅开二度,J罗打入世界波,克罗斯破门,瓦拉内被红牌罚下。皇马联赛主场5连胜,距少赛2场的巴萨1分。

  猴年春节北京人均发643元网络红包 全国领跑

  13日,蚂蚁金服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数据报告《指尖上的新年》,报告分析4亿多支付宝用户支付数据发现,电子红包成为新年俗,北京市平均每个用户发了643元的红包。

  情人节香港玫瑰灯海点亮维港

  2月13日,来自韩国首尔的LED Rose Garden大型公共展览亮相香港。25000朵LED白玫瑰花灯在中环海滨展出,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点亮维港,营造出浪漫甜蜜的氛围。

  河北蔚县“打树花”场面震撼 熔化铁水泼墙

  “打树花”是河北省张家口蔚县暖泉镇的汉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这种别具特色的古老节日社火,至今已有500余年历史,是用熔化的铁水泼洒到古城墙上,迸溅形成万朵火花,因犹如枝繁叶茂的树冠而称之为“树花”,其壮观程度绝不亚于燃放烟花。

  巴塞罗那举行欢庆猴年春节的盛装游行

  2月13日,人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庆祝猴年春节的盛装游行。当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主题为“与巴塞罗那共庆新春佳节”的盛装游行,欢庆中国农历猴年春节。由当地华侨华人与巴塞罗那市民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巴塞罗那著名景点凯旋门附近街区献上了独具特色的表演。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4日 18:2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