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84岁老人情人节包下酒店外墙向老伴示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4岁老人情人节包下酒店外墙向老伴示爱

  杭州萧山一对老人,结婚已67年,一辈子没有穿过婚纱礼服,做过什么浪漫的事。14日晚84岁的老爷子穿上了西装,包下整栋楼亮灯示爱83岁的老伴。

  新加坡航展开幕前预演 韩国黑鹰表演队抢眼

  2月14日,新加坡航空展举行媒体预展。新加坡航空展将于2月16日至2月21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前4日为商业展,最后2日为公众展。

  世界最高雪塑建筑“变矮”

  受近日气温升高等因素影响,作为目前世界最高的雪塑建筑,位于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的“冰雪之冠”,已从建造之初的51米高,“变矮”了5米左右。

  《西游记》音乐创作者:近30年几乎未收到版权费

  猴年到了,各种“孙悟空”在各大卫视春晚中频频亮相好不热闹,而阎肃先生的离世,也让《西游记》中的音乐再度被网友们频频提起。但让人难以相信的是,1986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创作音乐的作曲家许镜清近三十年来几乎没有收到过《西游记》的音乐使用费用,想办一场《西游记》主题音乐会都无力负担。

  纽约遇百年来最冷情人节 冰雕节因“太冷”被取消

  一年一度的美国纽约中央公园冰雕节原计划于13日举行,但由于“极端低温和大风肆虐”,这一以栩栩如生的冰雕艺术、冰灯和音乐著称的免费冬季盛会被临时取消。

  不得闲!科比曝退役后计划:女儿和意大利两手抓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科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退役后能够重返意大利,并帮助意大利篮球发展。今年的全明星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全明星周末期间,意大利篮协的代表也来到多伦多,并与科比见面。

  英超-黑贝读秒绝杀 阿森纳逆转胜领头羊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0,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险胜莱斯特城,瓦尔迪争议点球打破僵局,辛普森被红牌罚下,沃尔科特进球扳平,同样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补时压哨绝杀逆转。莱斯特城仍以2分优势领跑。

  西甲-梅西传射苏神3球内少破门 巴萨6-1复仇领跑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塞尔塔,梅西传射建功,苏亚雷斯帽子戏法后接连助攻拉基蒂奇和内马尔破门。少赛1场的巴萨取得联赛6连胜,仍以3分优势领跑。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5日 17:5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