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一剑开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一剑开春

  由袁和平指导,甄子丹、杨紫琼联合主演的国际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将于2016年2月19日上映。电影讲述了一场缘起于青冥宝剑的江湖大战,让逐渐模糊了的“江湖侠义”重新回到观众眼前。影片中,甄子丹饰演的角色除了武功高强以外,更多的是“心中有大义”。这种“义”除了针对“情”之外,更宣扬了一种“大义”,唤起每个人对于团体、社会、国家的责任感。而甄子丹本人也以“宣传中华武术”为己任而登上了春晚舞台。

  故宫养心殿大修 部分珍宝将移驾首都博物馆展出

  今年9月至2017年2月,在故宫养心殿大修期间,部分珍宝将首次出宫,“移驾”首都博物馆展出。从去年开始的养心殿百年来首次大修,预计到2020年完工。

  多地景区门票乱涨价 全价票40元半价票变30元

  门票车票保险捆绑销售;学生票只在暑假销售;全价票40元半价票变30元;几个景点打包销售……国家发改委近期在全国200余家景区检查门票时,发现一些景区存在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未按规定执行门票优惠政策、捆绑销售和不合理联票等乱象。

  2016年艺考开考 美女帅哥云集

  15日,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同时拉开2016年艺考大幕。与往年相同,表演系依旧最受媒体关注,从记者在北电考场现场来看,今年考生颜值颇高,且几乎都以素颜或淡妆上阵应考,也有不少考生用口罩遮脸躲避镜头。

  亚马逊中国发布"浪漫排行榜" 北上广排名无缘前十

  亚马逊中国近日发布2015年度浪漫城市及浪漫图书排行榜。郑州、鄂尔多斯、包头分别占据2015年浪漫城市排行榜的前三甲,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不但纷纷落榜前十,排名也进一步退后,均排在40开外。浪漫城市排行榜是亚马逊中国在2015年GDP排名前50城市中综合统计各城市该年爱情、婚恋、浪漫、偶像等题材的纸质书、电子书销量在该城市纸质书、电子书总销量的占比进行排名而得出的结果。另外,该网根据2015年浪漫图书销量为读者推荐了十大浪漫图书,前三名分别是《岛上书店》、《乖,摸摸头》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所有人心动的故事》。

  伊尔马兹到位国安引援结束 罗宁亲赴迪拜看望球队

  14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从北京踏上了飞往迪拜的航班,这是国安俱乐部第一次有董事长级别的高层前往海外督训,由此也可以看得出国安俱乐部对今年备战的高度重视。将与罗宁差不多同时抵达迪拜的还有国安最后一名外援伊尔马兹。这名土耳其前锋也将飞赴迪拜与球队会合,至此,国安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全部结束,球队将进入新赛季的最后备战阶段。图为国安新援伊尔马兹。

  CBA季后赛-新疆攻陷北京主场

  CBA季后赛首轮,新疆男篮在客场火力全开以117:105击败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占得先机。新疆在CBA季后赛历史上曾三度被北京斩于马下。本赛季北京队在伤病危机和人员流失的影响下陷入低谷,仅排名常规赛第七,让排名第二的新疆队迎来绝佳的复仇良机。图为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他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9分。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 19: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