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跳远刀锋战士8米10夺冠 成绩被取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跳远刀锋战士8米10夺冠 国际田联取消成绩

跳远刀锋战士8米10夺冠 国际田联取消成绩

上周末进行的国际田联室内赛英国格拉斯哥站,发生了让中国选手高兴龙在内的健全选手尴尬的一幕。右腿截肢的德国“半刀锋”马库斯-雷姆,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10夺冠。在选手纷纷抗议后,组委会宣布取消了他的参赛成绩。马库斯-雷姆是14岁时的一次划船事故中失去了右小腿。虽然雷姆坚信自己没有从假肢上得到太多帮助,但很多选手对雷姆使用假肢参赛表示不满。

恒大遭处罚"空场"引斯帅炮轰:球员球迷没做错

恒大遭处罚"空场"引斯帅炮轰:球员球迷没做错

24日晚,卫冕冠军中超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亚冠首个对手、韩国劲旅浦项制铁队。由于恒大俱乐部受到了亚足联的处罚,本场比赛将在“无观众”状态下进行,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公开表达了对这一处罚的质疑与不满,当然,这个变故并不能动摇恒大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信念。

欧冠:梅西2球内马尔助攻 阿森纳0-2主场负巴萨

欧冠:梅西2球内马尔助攻 阿森纳0-2主场负巴萨

北京时间2月2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2不敌巴塞罗那,双方先后浪费机会,梅西打入2球。双方欧战历史交锋8场,阿森纳1胜2平4负落于下风,唯一的胜利还是2011年主场逆转取胜。而巴萨唯一一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99年,现任主帅恩里克也曾打入一球。此后阿森纳11次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阿森纳排出上轮联赛逆转的首发阵容,桑切斯和贝莱林面对旧主。巴萨近32场保持不败,图兰停赛缺阵,特尔施特根,皮克和拉基蒂奇轮换出场。

中国两大体育巨头合作走入全球互联网时代

中国两大体育巨头合作走入全球互联网时代

继中超联赛进入“80亿时代”后,中国足球又有惊人之举。23日,作为国内两大体育产业巨头的乐视体育与体奥动力在京联合宣布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合作重要阶段性结果,乐视体育获得了2016至2017两个赛季中超联赛在中国大陆、港澳台、美国、印度、新加坡、泰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双方同时承诺,在2018、2019、2020三个赛季,共同经营中超版权,并将中超全面带入“收费时代”。

上海日军慰安所旧址拆除被叫停

上海日军慰安所旧址拆除被叫停

22日,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425弄12号的日军慰安所旧址“海乃家”建筑正在进行拆除作业,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广泛关注。虹口区新闻办工作人员23日告诉记者,该建筑不具备文保建筑的身份,但目前拆除工作已暂停,并已邀请有关专家和文保机构进行重新评估。多年来一直关注上海慰安所旧址的上海师范大学教授苏智良表示,拆历史建筑应该慎之又慎。

萨顶顶假唱引外媒关注:痛苦尴尬的时刻

萨顶顶假唱引外媒关注:痛苦尴尬的时刻

英国每日邮报23日发表新闻,对萨顶顶假唱事件进行了长文报道,当日新闻以“痛苦尴尬的时刻,中国歌手因拿倒麦克风被发现假唱”为题,内文详述了萨顶顶在元宵晚会上假唱全过程,“歌曲开始后,该明星才意识到她的麦克风拿倒了。该视频还显示,SA随即露出了不好意思地笑容,她迅速扭转她的错误,继续她的表现,就如真正的专业歌手一样,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中文版《蝴蝶梦》遭盗版75年:多人误以为是公版书

中文版《蝴蝶梦》遭盗版75年:多人误以为是公版书

作为全球公认的爱情经典,《蝴蝶梦》向来与《百年孤独》《傲慢与偏见》《简·爱》《罪与罚》等世界名著相提并论。近日,在全新修订版《蝴蝶梦》即将上市之际,出版方读客图书却发布消息称,其面临一个尴尬的难题:这本依正规渠道购买版权的译著,在进入书店渠道时屡屡受阻;更令人吃惊的是,《蝴蝶梦》遭遇盗版竟长达75年。

国家一级文物“孙中山花盆”武汉修复成功

国家一级文物“孙中山花盆”武汉修复成功

2月23日,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藏国家一级文物“孙中山花盆”,在湖北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修复成功。“孙中山花盆”造型呈八角腰鼓形,扁宽圈足,通高23厘米、口径与底径皆18.5厘米,腹径14厘米。其背面主题图案为竹林髙士图,一侧绘有粉彩五色旗和十八星旗,呈交叉状;另一侧有铭文“浔阳豫昌改良监造”。据悉,“孙中山花盆”为孙中山的挚友彭汉遗代表武汉民众所赠送。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18: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孙颖 打印